《春天》导演不善后 男友可能公开Selina受伤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4-13 09:16:53

 

《春天》导演不善后 男友可能公开Selina受伤照

艺人Selina因拍戏遭严重灼伤后,导演陈铭章日前只是在微博上道歉,却不愿公开真相和善后。Selina的未婚夫张承中今日在微博上表示,不排除通过公开未婚妻照片的方式来逼陈铭章善后。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Selina在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爆破场景时意外遭灼伤。湖南卫视虽与华研唱片和解,但陈铭章却始终未曾公开说明或道歉,仅在微博上道歉。

原定于今年4月1日和Selina结婚的张承中对此愤恨不平,心疼没人替未婚妻平反。虽然他之前一直选择保持沉默,但外界仍不断猜测,加上有心人士的频频放话,这让他选择高调出面。

张承中今日在微博上发言称,没人交代真相、应善后者没有善后,“而我深信这两点是对伤者基本的尊重”,加上他清楚Selina的状况,所以他决定公开发言。他还说:“尤其,有一天我发现低不低调已没有分别,我放弃发言权,媒体大众照样报道猜测我的想法,既然我要讲,套句陶子姐常说的‘死猪不怕滚水烫’,就要认清没有人是不被批评的。”

除了表明已做好心理准备外,张承中还暗指官方说法或场面话已有人出面说,他要讲的是真相。为逼陈铭章现身,他说:“虽然说文字很有说服力,但实际照片更有吸引力,特别是大众已渐渐淡忘真相与善后时,我的曝光、照片与新鲜感是不得已的筹码与工具,我积极发声是下下策,如果有该交代的人要谈,我会像以前一样继续闭嘴。”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