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上围暴涨 自曝是老外眼中性感女神(图)

来源:中新网
2011-04-13 15:19:03
杨丞琳上围暴涨 自曝是老外眼中性感女神(图)
 

杨丞琳12日出席保养品代言活动,一袭白色古董马甲挤出性感胸型,相当热辣性感,她却害羞大呼:“我真得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因为拍戏太忙没时间定装,今天早上看到脸到绿了!”她也大方透露,自已是老外眼中的“性感女神”。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杨丞琳表示,之前在拍广告时,年约40岁的澳洲籍摄影师相当欣赏她,觉得她穿男生的大件T-shirt很性感,之后还特地买了一件送她,希望有机会可以看她穿上。杨丞琳笑说,当时摄影师还害羞脸红,旁人问她如果摄影师追求是否答应?杨丞琳说自己虽然希望另一半是语言相通的东方人,但这位摄影师“例外”。

许久没谈恋爱的杨丞琳说,之前她在博客中写下《爱情啊》这篇文章,透露自己16岁开始恋爱、开始拍戏,一直都在恋爱中,可是被爱的却不是“杨丞琳”,而是剧中的角色,让她相当感伤,妈妈看到她的文章也很心疼。杨丞琳说,自己个性比较强硬,有男生在反而表现更坚强,只因不想扫大家的兴。

来源:中新网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