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新事业》福建热拍 种丹妮沈畅合作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13 17:25:19

《甜蜜的新事业》福建热拍 种丹妮沈畅合作欢

《甜蜜的新事业》福建热拍 种丹妮沈畅合作欢

由影视新星种丹妮领衔主演的大型农村题材电视剧《甜蜜的新事业》正在福建热拍。该剧汇聚了梁天、莫岐、刘惠、来喜等著名演员,众星联手打造,种丹妮虽为新人,但扎实表演功底受到了前辈们的认可。而随着拍摄进度的加快,又不断有新面孔入住剧组,近日,种丹妮巧遇沈畅也有些相见恨晚,两人首次搭档合作默契。

电视剧《甜蜜的新事业》根据30年前风靡一时的国产电影《甜蜜的事业》改编,讲述新时代农村的风貌与发展。种丹妮在剧中扮演活泼时尚又敢爱敢恨的泼辣女孩肖蓉蓉,与马可、来喜等几位青年演员拥有精彩的感情戏码,在这段甜蜜的爱情中也穿插着人物极具喜剧化的台词,再加上梁天、巩汉林、刘惠这些实力笑星的助阵,该剧喜剧色彩更浓。

种丹妮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这个人才辈出的艺术院校每年向中国影视业输送了不少优秀的演员,种丹妮就是其中一员。今年开年之际,种丹妮就为观众奉献了一部温情大戏《养父》,她因出演大女儿“楼小语”而深得认可,扎实的基本功再加上她的精雕细琢,使得角色有血有肉,不流于表面。

《养父》为种丹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如今,她受邀加盟这部星光云集的电视剧《甜蜜的新事业》,种丹妮再次抱着学习的态度开工。剧组里,除了马可等几位新人与她时常切磋外,种丹妮还遇到不少表演前辈,让她更觉获益。尤其是近日进组的沈畅,种丹妮大呼有相见恨晚的感觉,虽然是首次合作,两人一点也没感到陌生,合作默契。而谈到种丹妮,剧组的几位“老面孔”也评价说,“别看她很年轻,但是表演功底很扎实。”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