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承认结婚5月婚宴 男友为爱移居新加坡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4-14 07:58:23

孙燕姿承认结婚5月婚宴 男友为爱移居新加坡

孙燕姿

孙燕姿承认结婚5月婚宴 男友为爱移居新加坡

孙燕姿男友那迪姆曾捧场其香港演唱会

孙燕姿承认结婚5月婚宴 男友为爱移居新加坡

新加坡婚宴注册局的截图

孙燕姿承认结婚5月婚宴 男友为爱移居新加坡

孙燕姿男友那迪姆曾到台北捧场其演唱会

4月1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32岁的孙燕姿(Sng Ee Tze)和后天将满34岁的荷兰籍印度尼西亚男友纳迪姆(Nadim Van Der Ros)交往5年,曾说过“有空就结婚”的她,果然趁着宣传期尾声,于3月31日在新加坡登记注册了!昨消息传开,她未否认,仅说会选择适当时间公布喜讯,所属“美妙音乐”则表示她个性低调,婚礼只会邀请双方亲友、也不会透露细节,但据新加坡可靠消息指出,婚宴订在5月初。

昨新加坡《联合晚报》在当地婚姻注册局(ROM)网站查到孙燕姿和纳迪姆的登记资料,ROM是新加坡唯一受法律承认的婚姻登记机构,申请人在登记21天后到3个月内,要进行结婚仪式,也就是她最快本月21日就会在法律上成为人妻。

上吐下泻撇孕事 印度尼西亚男友搞营销

据了解,她是3月31日上网完成登记,当晚在新加坡还素颜穿背心短裤与经纪人、唱片公司同事吃晚餐,没人得知她的喜讯,但她事后曾私下向友人透露:“结婚轻轻松松比较好。”当晚她还在twitter发了2句耐人寻味的话:“是很多人爱我,还是只有1个?”

纳迪姆因留着落腮胡被昵称“胡须男”,原本外界以为他是荷兰籍,后来孙燕姿上节目说溜嘴,澄清他“不是白人,只是被白人领养”,是荷兰籍的印度尼西亚人,但原本在香港从事营销工作的他,为了爱情已转赴新加坡任职,现有新加坡永久居留权,热爱运动,曾参加公司“铁人三项”竞赛。

婚讯传出后,她的粉丝大感震惊外,很多网友写下“心碎”、“不要结婚,不要”等崩溃字句,男粉丝还打算组成“失恋联盟”,连女粉丝都说“想哭”,当然也有粉丝仍认为“不可能”。与她亦师亦友的新加坡音乐人李伟菘昨也在微博祝福她“你要的幸福在不远处”;黄子佼则写“恭喜你,人生新开始,羡慕”。

而她上周因急性肠胃炎上吐下泻,临时取消“全球音乐金榜”颁奖表演通告,昨也被质疑:“是不是怀孕了?”她无奈笑说:“这些人真的好有想象力。”她将于下周五(22日)到台湾,下周六担任蔡健雅台中演唱会嘉宾。 Apple/文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