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成都演唱会确定取消 已购票歌迷可退款

作者:张 艳 来源:扬子晚报
2011-04-14 10:03:57

王菲成都演唱会确定取消 已购票歌迷可退款

王菲成都演唱会海报

从3月22日,首次传出王菲成都个唱因演出场馆未通过消防审查而面临流产的消息至今,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尽管此次演出承办方江苏新天地演艺中心一再表示“一直在尽最大努力协调场馆及报批”,但遗憾的是,昨天,记者再次致电承办方江苏新天地演艺中心,总经理杨润森说:“王菲巡唱成都站确定取消,稍后大麦网会贴出公告。”

对于已经预订成都站门票的歌迷,演出承办方表示“不用担心,已付款的歌迷将由大麦网办理退款,稍后大麦网也会就成都站取消贴出公告,以公告公布的退款方式为准,预计在下周会陆续办理退款”。至于取消成都站后,这场演出计划会安排在哪个城市,或者说广州南京长沙有没有加场的可能,承办方表示“广州南京长沙绝对不会加场。”本报记者张 艳

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