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性人刘诗涵称曾遇潜规则 谈星路历程黯然落泪(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2011-04-14 10:28:39

变性人刘诗涵称曾遇潜规则 谈星路历程黯然落泪(图)

模特刘诗涵日前在微博中自爆变性过程,受到公众广泛关注。日前她做客星空卫视王牌脱口秀《lady呱呱》,与主持人徐睿畅聊变性经历,在经纪人燕子、演员汤加丽、情感专家杨冰阳组成的天后陪审团的麻辣拷问下回忆起过去的辛酸故事而伤心落泪。本期节目将在4月14日晚22:30于星空卫视播出。

“心怀不轨”的人想把事情搞大

刘诗涵回忆自己的星路历程,表示这几年从家里到北京来发展,进入模特圈,就是想以普通女生的身份追求自己的梦想,一开始并没有人公开说这个事情。但是没想到后来陆陆续续有一些心怀不轨的人想要把这件事搞大。她深知纸包不住火,思考以后,她决定与其被人猜测与诋毁,还不如勇敢承认自己的身份好了。

特殊身份增加了工作机会

刘诗涵坦言,公开“变性人”身份之后,自己确实因为这个身份而增加了一些新闻点,引起了很多人关注。但是这样的新闻虽然让自己的关注度比以前要高,形象也更独树一帜,但是大部分还是负面新闻。

在公开身份之前,刘诗涵承认自己曾经因为自己的形象定位走的是邻家路线,所以接到过很多富二代的电话,甚至有的人还以为她在影视剧中安排角色为由引诱她,这样的例子多得数不清。可是公开身份以后,就再也没有接到这样的电话。对此刘诗涵说:“对于这些,我觉得公开身份以后挺好,因为可以不再有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想当个好妻子

刘诗涵以前不管是演话剧遇到的男演员,还是一起合作的男模特,都会很自信的跟别人交朋友,但是身份曝光了以后就觉得跟别人有点不样。说到这里,刘诗涵忍不住流下了泪水。

当被主持人问及,会不会为了爱的人放弃自己的事业?她表示曾经尝试过什么也不做,在家里帮男朋友烧饭拖地,但是总觉得如果不能生孩子的话始终感觉以后的生活不会太圆满,有些不太敢往前走了。她认为:“做这样的事是需要赌很大的,因为在现在这个社会,爱情已经不是那么纯粹的东西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编辑:小佳噜啦啦

图片版权所有 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