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纱央莉将退出AV界 3D《肉蒲团》或成其绝唱(图)

来源:金羊网
2011-04-14 11:28:13

原纱央莉将退出AV界 3D《肉蒲团》或成其绝唱(图)

原纱央莉将退出AV界 3D《肉蒲团》或成其绝唱(图)

4月7日上午8点,《3D肉蒲团》编剧胡耀辉在微博中公布了《3D肉蒲团》主角、日本AV女优原纱央莉引退的消息,原纱央莉表示,《3D肉蒲团》为自己最后一部影片,她将退出娱乐圈过平淡的日子,令众多粉丝深感惋惜不已。

编剧微博透露原纱引退

“人生中总会面对很多重大而无奈的决定。对于她的决定,我虽感到惋惜,但也只好予以尊重和谅解。永远都会记得她独特而爽朗的笑声……祝福她一切安好顺心……”4月7日上午8点,胡耀辉更新的微博中如是说,随这些文字同时发布的图片则点明,“她”指的就是《3D肉蒲团》的主角、日本AV女优原纱央莉,“重大而无奈的决定”则是指,原纱央莉从娱乐圈中引退。

4月5日,《3D肉蒲团》制作方一元制作室接到了原纱央莉日本经纪公司发来的英、日文信各一,信中说原纱央莉自3月10日起身体状况就很不好,且在3月11日即日本发生大地震那天进一步恶化,自此她取消了自己的所有工作,并通过律师单方面向经纪公司提出解约。

原纱央莉绝唱不容错过

对于原纱央莉的突然引退,萧定一感到非常遗憾,他说原纱央莉在《3D肉蒲团》中的表现非常好,这部片子完全有可能把她推上一个更高的地位,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3D肉蒲团》很有可能成为原纱央莉的绝唱。她的同乡周防雪子对此也感到很惊讶,表示自己完全不知情。

据悉,《3D肉蒲团》在香港的预售票情况非常好,原纱央莉的引退很可能会促使票房进一步提高。除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公映外,《3D肉蒲团》还将分别于4月21日和28日在韩国、新加坡上映,并将于今年6月登陆欧洲影院。

链接

日本AV印钞机

原纱央莉,1988年1月1日出生于日本广岛。爷爷是德国人,拥有1/4德国血统。原纱央莉的首支作品首月就突破27万碟销,仅拍了3部AV片就狂赚将近7亿新台币(约合1.5亿人民币),被AV界认为是“奇迹似的写真处女出道”。2009年2月份,原纱央莉一度决定退出AV界,这让她的公司“SOD”相当紧张,要知道原纱央莉对“SOD”而言就是疯狂吐钱的ATM,所以“SOD”是坚决没有答应,破天荒地将口味进一步降低,还进一步加大了马赛克,这是严重不符合当前AV市场现状的做法。如今在AV界已经大红大紫的原纱妹妹在演艺界也是有不错的收获,她参与演出的日本喜剧电影“细菌列岛”也已上映,在片中她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来源:金羊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