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美人榜公布:詹妮弗-洛佩兹夺冠(组图)

来源:中新网
2011-04-14 17:28:56

全球美人榜公布:詹妮弗-洛佩兹夺冠(组图)

詹妮弗·洛佩兹(图来自美国《People》杂志)

《人物》(People)杂志在其网站上公布了年度“全球美人榜”( World's Most Beautiful People),结果由41岁美国“妈妈级”影星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当选为全球最美丽的人,今年也已是她第11次上榜。

今年的榜单中共有 92人上榜,除了詹妮弗-洛佩兹,其他上榜者还有影星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扎克-埃夫隆(Zac Efron)、歌手碧昂斯(Beyonce)等,当中影星哈莉?贝瑞(Halle Berry)更是第15次上榜,是历年来上榜次数最多的人。

詹妮弗-洛佩兹获选全球最美人的感言是:“我感到很高兴和自豪,自豪自己并非25岁。”育有两名子女的她,透露了包括要经常护肤、做运动和严控饮食的养颜秘诀。她说:“这是我的工作一部份。我不想任何人以为容易,当中需要时间和努力。”

由于工作需要经常化妆,她在家时脸上不会涂上任何化妆品。“这是我最快乐的时刻,可以触摸脸庞、擦眼睛,将手指插入头发中不怕将头发搞乱,感觉真好。”

上榜的美人中,除了有外在美的,还有内在美的。当中乔治-克鲁尼、桑德拉?布洛克等近年都积极参与慈善活动。除了“全球最美人榜”,《人物》还列出其他排名,例如专为较年长影星而设的魅力榜,今年就新增了“最美真面目榜”,列出爱以真面目示人的名人。连在香港闯出名堂,之后成功打入好莱坞的美籍女星 Maggie Q也榜上有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