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时隔五年发片 “低调”回归引骚动(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2011-04-14 10:29:05

余文乐时隔五年发片 “低调”回归引骚动(图)
 
余文乐最新国语大碟《不是明星N.A.S.》新闻发布会

时隔五年,余文乐以“不是明星”的宣言“低调”回归华语歌坛。昨日,余文乐最新国语大碟《不是明星N.A.S.》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发布会当天,余文乐一出场便引起台下一阵骚动,他并不是我们猜想中那般的不修边幅,也不是一丝不苟,他只是随意的穿着但是整体感觉中却带了一种成熟。余文乐表示:“马上就30岁了,心态上成熟了很多。今年对我来说也会有一个很大的转变,比如决定发这张国语专辑等等,但是我是真的蛮期待接下来的安排的。”

发布会现场,余文乐还玩起涂鸦,与主持人的互动也让大家眼前一亮。现场首度公布了专辑新歌《给我一杯》MV,随后余文乐又演唱了新专辑第一大主打曲《不是明星》。另外,东亚唱片高层还现场赠送了一支毛笔和一本账本,预示着希望余文乐可以亲手记录下自己音乐的发展历程,自己挑起音乐的大梁,做自己音乐的主宰。

为了用最好的效果来直击新专辑主题,余文乐特意准备了一个惊喜环节,现场秀起了涂鸦。当天,现场一个1:1大小的余文乐明星照,被他自己用五彩斑斓的颜料还原成了一个真正的自己。余文乐表示:“这张专辑是希望大家能认识一个真正的余文乐,我跟大家都一样,做艺人是我的工作,我只是喜欢唱歌、我想拍戏,但是我也是一个普通人。”

新专辑中的《给我一杯》MV是在余文乐许多朋友的帮忙下完成的,成本相对较低,但是出来的效果非常令人满意。余文乐表示:“他们知道我要拍这个MV都挺身而出来帮我,真的很谢谢他们”。在被问及对于朋友挺力相助有什么想说的时候,余文乐表示:“可以说我是个非常重朋友的人,我所有的朋友都非常好,我觉得能有他们我真的很开心。”

东亚唱片总裁余秉翰先生、红馆艺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裁Shirley女士、东亚丰丽演出经纪(北京)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蒙汉明先生,几大东亚高层同时到场祝贺。Shirley女士送赠送余文乐一支毛笔、东亚总裁余秉翰先生赠送余文乐一本账本,寓意着希望余文乐可以自己记录下音乐发展的轨迹。余文乐表示非常感谢公司的信任,一定会为这个目标而继续努力。

据悉,余文乐最新国语大碟发布会结束后举办了歌迷见面会。不仅在发布会上韩红、杨千嬅、易建联、舒淇、许志安、刘伟强等诸多大牌好友“现身”祝福视频,歌迷见面会上更是大牌云集,梁翘柏、陈奂仁都悉数到场,现场更有快问快答环节引来歌迷爆棚。另外,余文乐还现场演绎了最新国语大碟中的《不是明星》、《你说我太帅》、《默背你的心碎》等曲目,歌迷大呼过瘾。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编辑:小佳噜啦啦

图片版权所有 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