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2011《快乐女声》 上芒果TV

来源:金鹰网
2011-04-14 13:32:39

《2011快乐女声》已经崭新起航,继续续写“选秀”神话。芒果TV成为今年快乐女声官方视频网站,将承载快乐女声网络赛事直播以及点播,并且还为网友带来快女相关的精彩视频,这其中就包括许多幕后花絮、独家视频资源,精彩不断。

今年的快乐女声与以往有许多不同,将呈现一些与往年不同的元素。在内容的展现,今年在预选赛部分将更有看点,预选赛部分由两个部分组成,在以往单独演唱的基础上增加了“秀房间”环节,这个环节颇具看点,它为单纯的演唱带来了亮点,丰富和立体了快女的表演部分。值得期待的是,芒果TV将对“秀房间”部分全程网络直播,能让观众在第一时间观看到参赛者的表演,直播过程即时提供视频点播。

在评判方式上,网络微博互动人气将成为决定选手命运的重要参考,也是选手人气的直观体现方式。自4月1日长沙唱区启动开始,报名选手将同时在新浪、腾讯、搜狐、网易四大网站开通微博,四大网站将根据选手的微博活跃度、传播力和覆盖力评选“印象女声”。芒果TV微博也将为粉丝带来最新鲜、最具看点的精彩内容。

同时, iPhone,HTC,Nokia手机用户可以通过各种下载途径免费下载“芒果TV”手机端,随时随地观看《2011快乐女声》精彩视频。

来源:金鹰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