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新事业》热拍 来喜意外落水“湿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14 17:21:59

《甜蜜的新事业》热拍 来喜意外落水“湿身”

《甜蜜的新事业》热拍 来喜意外落水“湿身”

农村题材电视剧《甜蜜的新事业》目前正在福建泰宁紧张拍摄。新晋偶像马可、来喜、种丹妮、刘圆圆等重磅加盟该剧,与梁天、刘惠、莫岐等实力派过招。著名笑星梁天的弟子来喜不但继承了师傅的搞笑功夫,还尤其敬业,在拍摄期间,为达效果他意外落水“湿身”,让在场人员捏了一把汗。

草根儿明星来喜在电视剧《甜蜜的新事业》中饰演一位崇尚爱情的角色,在爱情来临的时候,可以毫无顾忌地放手去爱,是一个爱情至上的人。据悉,近来该剧在福建泰宁的上清溪取景拍摄。上清溪全长50多公里,景色秀丽新奇,幽静可人。取景于此,可见导演的用心良苦,力求把最美的景观呈现给广大的观众。

别看环境优美,剧组的所有工作人员和演员却丝毫没有时间来观赏风景。原来在拍摄一场水景戏时,来喜因为敬业求逼真而不慎意外落水,导致现场一片混乱。虽然已近初夏,可泰宁的地域性气温依旧偏低,被众人“捞”上来以后,来喜还忍不住瑟瑟发抖,但却始终保持笑容,甚至还反过头来安抚受到惊吓的工作人员,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来喜笑言:“当时拍摄的是一场撑船的戏,因为去年在扬州拍戏时学过撑船,我就说大伙放心吧,没想到刚拍一条就掉水里了,场工兄弟赶过来,导演给我披上她的外套,马可给我穿上大衣,服装化妆阿姨帮我忙乎,心里很温暖。”

《甜蜜的新事业》如今仍在泰宁热拍,这是一部根据老电影《甜蜜的事业》而延伸出来的表现新时代农村风貌的电视剧。再现从农村走出的孩子在大学毕业之后,为了家乡的建设和发展义不容辞的返回农村,体现了近几年大学生面对就业的价值观念的改变。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