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混血儿子曝光 舒淇怀抱出镜戏称“我儿”(图)

作者:星星 来源:广州日报
2011-04-15 11:19:40

刘烨混血儿子曝光 舒淇怀抱出镜戏称“我儿”(图)

前日,舒淇在微博上传了一张她与一个混血小男孩的合影(上图),还戏称这是“我儿”。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个帅气的小男孩是刘烨与妻子安娜所生的中法混血儿子。

微博中,舒淇怀抱着一个混血男孩出镜,称这是“我儿”。该男孩表情认真严肃、眼睛很大、眼神非常纯净。舒淇激动地说:“未来的美好世界怀抱在我双手中!”从拍照环境来看,这应该是一个自助餐会,身后还有外国友人。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个男孩就是刘烨与妻子安娜所生的中法混血小帅哥。不少网友都来围观,纷纷夸赞这个混血宝宝“真萌”、“可爱”、“是不是太帅了点哦”……还有人调侃:“很像刘烨,好种子出好果子!”

新闻链接

刘烨承认曾依赖酒精

而近日,刘烨应邀做客《鲁豫有约》,节目中他透露自己曾在2006年前后度过一段最艰难的时期。长达五年的严重失眠,每天只能靠安眠药和酒精维持。经推算,恰好是那一年,刘烨与谢娜分手是因刘烨酗酒。

2006年,刘烨和谢娜结束了长达五年的恋情。对于他们感情的结束,当时外界议论纷纷,各种猜测皆有,而传言最盛的就是有媒体爆出的因刘烨酗酒。此传言一度引发谢娜强烈愤慨,公开斥责该媒体,甚至打算将其告上法庭。但是,时隔多年,刘烨在《鲁豫有约》的节目现场,亲口说出了自己当年的困境。

刘烨透露,自己从2004年开始患上失眠症,严重程度达到“从晚上十点上床,可以一直睁着眼到第二天早上十点”。失眠一直持续有四五年,让刘烨非常痛苦,每天只能依靠安眠药和酒精来帮助自己维持正常的生活作息。刘烨说,2006年那一年,各种突然发生的状况让他觉得自己要完蛋了,几乎要承认自己的失败。 (星星)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