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娇媚代言露香肩美胸 否认明春办婚礼(组图)

来源:新华娱乐
2011-04-15 14:13:25

林志玲娇媚代言露香肩美胸 否认明春办婚礼(组图)

4月14日,台湾艺人林志玲在台北出席索尼互联网电视(Sony Internet TV)代言活动。

演艺圈女星闪婚潮大起,近来包括女星大S、孙燕姿、侯佩岑等人接连闪婚后,今年已经要迈入37岁的熟女阶段,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与马桶小开邱士楷结婚传言不断,但却只见人生不见人影。14日林志玲出席代言活动时表示自己不会跟风闪婚,而针对目前演艺圈传言的明年春季举办婚礼,林志玲也正式否认此传言,表示目前都没有结婚的计划。不过生理时钟不断倒数,传言林妈妈已经开始担心,志玲表示自己与妈妈都不担心,妈妈也希望自己开心就好。

林志玲接下来将前往内地与陈坤合作新电影,在新的爱情喜剧中,林志玲将再度挑战喜剧角色,刚刚曝光的新造型也搭上最近正热的小三话题,新作还未开拍已经成功引起影迷关注。

来源:新华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