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张曼玉保养完美 造型师:每个毛孔都好时尚

来源:金羊网
2011-04-15 15:23:24

40岁张曼玉保养完美 造型师:每个毛孔都好时尚

张曼玉(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多位知名造型师日前参与优大奖活动,大爆明星内幕。张曼玉重视细节想转型,林志玲天生就是娃娃音。

做过张曼玉御用造型师的淳子表示,“张曼玉对发型方面要求很高,一个小细节都不容有失。她还曾经说过,如果不做演员的话就想去做发型师,是一个见人就想给人家剪头发的人”。造型师张景凯则表示“素颜一直是男人窥探女人的秘密,对于想做明星的女孩子们来说,就是素颜的时候也不能怠慢。张曼玉虽然年过四十,但是依然保养得十分完美、风韵依旧。不化妆都让人感觉时尚到不行,细致到每个毛孔都好时尚。”据他回忆,有一次张曼玉到台湾做活动,由他负责做造型,“当时张曼玉穿着皮衣、爆炸头,戴副墨镜,她一摘下眼镜,我简直觉得惊呆了。她的肤色和那种朦胧的眼神,当时就让我觉得化妆对她而言并不重要”。

除了不容有失的小细节外,有一双会传神的眼睛也是成为优秀演员的法宝之一。曾为林志玲、侯佩岑、蓝心湄等明星操刀造型的台湾时尚彩妆天王小凯老师,为台湾美女林志玲的超级娃娃音正名“有人说林志玲的声音有假,但她的超级娃娃音真的一直就是那样,我们都习惯了。”

来源:金羊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