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瑟琳泽塔琼斯不堪压力 患躁狂症入院治疗(图)

作者:苗菲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4-15 10:12:51

凯瑟琳泽塔琼斯不堪压力 患躁狂症入院治疗(图)

凯瑟琳(右)伴丈夫抗癌,备受压力,因而患病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英国女星凯瑟琳泽塔琼斯(Catherine Zeta-Jones)去年一直伴随丈夫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走过抗癌的艰辛道路,加上又要照顾子女,实在令她身心俱疲。由于迈克尔的病情曾每况愈下,过分忧心令凯瑟琳患上躁狂抑郁症(Bipolar Disorder),令她上周三要入院接受治疗。

发言人指状况良好

一路伴随丈夫抗癌的凯瑟琳,一路以来均承受着极大的压力,因此她决定在本月6日入院,接受5天的治疗。发言人Cece Yorke证实近期凯瑟琳在接受心理健康治疗,以帮助她适应自己心理遭到创伤过后的生活:“在过去一年,凯瑟琳时刻都处于压力当中,因此她决定在这段时间到医院检查,她现在的状况良好,更期待两个星期后新片的拍摄工作。” 据知这家高级医院Silver Hill位于康乃迪克州,每天的住院费用约1250美元(约900元人民币),凯瑟琳4月6日入院后,已在11日出院,更有指与凯瑟琳同房的都是酗酒者和吸毒者。

凯瑟琳与迈克尔在1999年相识,2000年11月结婚。去年8月,66岁的迈克尔被确诊患上咽喉癌,经过6个月的治疗,在今年1月才宣布抗癌成功。(苗菲)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