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蕾为《岳父也是爹》再献声 赞合作团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15 16:58:44

黄小蕾为《岳父也是爹》再献声 赞合作团队

黄小蕾为《岳父也是爹》再献声 赞合作团队

近日,由著名导演王军执导的大型家庭伦理剧《岳父也是爹》剧组在京录制了北京电视台《非常父母》栏目,著名演员马恩然、黄小蕾、谭洋、刘桦等悉数到场,为该剧卖力宣传,黄小蕾作为全剧女一号不但大赞合作团队,还倾情演唱了片尾曲《幸福就像刚开始一样》。

“百善孝为先”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而电视剧《岳父也是爹》正是讲述了这样一个有关孝道的故事。身患绝症的岳父在临终前,希望能将自己90岁的老岳父托付给女儿,于是对三个女婿进行了一场全方位、全封闭式的考核,并由此引发了一场岳父和女婿们的情感碰撞和嬉笑怒骂的男人戏。

在节目录制现场,黄小蕾陪伴着剧中的父亲马恩然和两位姐夫刘桦和谭洋一起与主持人相聊甚欢。黄小蕾更透露在这部男人戏中,自己成了戏里戏外最受宠的一个人了。“马恩然老师每次到现场带的好玩的或者好吃的都会让我先挑,然后才拿去给三位姐夫,而三位姐夫在拍戏的时候也颇有绅士风度,特别照顾我。”

据悉,黄小蕾此次在这部男人戏中出演女一号的角色,而且得到了众多男士的特别照顾。除此之外,黄小蕾首次为电视剧献声,现场演唱了该剧的片尾曲《幸福就像刚开始一样》。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