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安默认将娶张雨绮 送9克拉钻戒定情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4-17 08:51:14

[导读]前男友汪小菲前脚迎娶美容大王大S,张雨绮跟着就在微博晒巨大钻戒的照片了,不由得人不联想,故意晒给汪夫妇看还是暗示自己也已嫁人?网友传新郎是导演王全安,二人被传已久,看似无风不起浪。

王全安默认将娶张雨绮 送9克拉钻戒定情

张雨绮王全安疑似订婚

王全安默认将娶张雨绮 送9克拉钻戒定情

秀在微博上的钻戒

4月15日凌晨零点,张雨绮发布微博”我回来了!我的8688!“,同时配以一张右手无名指佩戴钻戒的照片,引发巨大关注。订婚?结婚?男方是谁?8688又是什么含义?一时引发各种猜测。

王全安默认将娶张雨绮 送9克拉钻戒定情

导演王全安将迎娶张雨绮 送9克拉钻戒

据最新可靠的消息,张雨绮确实已订婚,男方极有可能是曾获柏林电影节金熊和银熊奖的著名导演王全安,二人因去年拍摄电影《白鹿原》而结缘。而关于张雨绮微博中提到”我的8688“也有多种猜测。

一种说法是张雨绮的生日是86年8月8日。但张雨绮为什么会写”我的8688“呢?有网友大胆猜测,从张雨绮佩戴的钻戒大小看一定属于鸽子蛋级别,不会小于8克拉,非常有可能是8.688克拉,可见男方用情之深。

据悉一颗近9克拉的钻戒,市价不会低于600万。

随后,腾讯娱乐致电王全安,其电话由助理接听,之后向记者默认了此消息。

来源:腾讯娱乐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