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林志玲打嘴仗拼美白 逼问蔡康永谁更美

来源:中新网
2011-04-17 09:23:04

小S林志玲打嘴仗拼美白 逼问蔡康永谁更美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小S林志玲打嘴仗拼美白 逼问蔡康永谁更美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中新网4月16日电一向爱被媒体拿来比较的小S跟林志玲,两人破天荒一起现身北京代言美白产品。活动现场就像《康熙来了》录影现场,小S与蔡康永一搭一唱,笑翻全场。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活动一开始小S就搞笑说:“今天主角就是我美白大帝跟美白小天使蔡康永两个人,没别人了!”看到主办单位以高规格红地毯迎接另一代言人林志玲,小S忍不住吃醋说:“把红地毯收起来!”

当天林志玲一袭低胸长纱裙礼服,特别穿上平底鞋配合两位,没想到小S却调侃说:“志玲今天怎么这么矮呀!”林志玲也回应:“你今天怎么要穿这么高阿!”

随后小S追问蔡康永:“你今天就老实说,我们俩谁比较白?”林志玲也轻声细语追问说:“康永你觉得呢?”蔡康永也只能一脸苦笑,不停擦汗,被小S嘲笑:“这问题有需要到冒汗这么紧张吗?”

最后两人很有默契的手牵手让媒体拍照,更好感情的大拥抱,不过,调皮的小S当然没放过这个机会,在拥抱的同时,技巧性的挡住林志玲的脸,不让她面对镜头,引起现场爆笑。

来源:中新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