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回老家宣传显文艺范 被赞女人味十足(图)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1-04-17 09:32:22

李宇春回老家宣传显文艺范 被赞女人味十足(图)

随意的黑白搭配,4月15日回到成都的李宇春显得很有“文艺范儿”。刚刚推出的新专辑,很多人都惊呼李宇春有了“女人味”,她直言这次想玩点“小清新”。

李宇春的全新大碟《会跳舞的文艺青年》是她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后,推出的第一张专辑,她包办了其中6首歌曲。李宇春透露,去年合约未定之前,她去英国旅行了很长一段时间,这是她第一次给自己放假,旅行途中,看着异域那些人惬意的生活,她不断在思考入行这5年的得失,突然发觉,应该把绷紧的自己适当地放松,才会有力量继续前行。

豁然开朗的她,产生了一些音乐上奇奇怪怪的小想法,“唱舞曲的歌手,平时会不会弹琴,听很文艺的音乐;戴黑框眼镜的人弹吉他,会不会跳舞?”回国后,她把这个奇怪的想法告诉了老板龙丹妮。没想到几个月之后,李宇春交出了一首歌《会跳舞的文艺青年》的小样,让众人非常吃惊,“回国后偶然的一天,我把2006年演出的碟子翻出来看,突然发现我的身体里有了文艺青年的调调,与他们一样喜欢有个性的音乐,也喜欢有情怀的书,我决定把这样的感觉写成一首歌。”正是李宇春的坚持,也促成了整个团队做出了这样一个耳目一新的专辑。

来源:华西都市报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