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被曝年底嫁郭富城 母亲胞兄赴香港商谈

来源:金羊网
2011-04-17 09:32:22

熊黛林被曝年底嫁郭富城 母亲胞兄赴香港商谈

南京姑娘熊黛林自从2006年搭上天王郭富城后,一直活在男尊女卑的关系之下,每次密会过夜均是女方乖乖到郭富城的豪宅。至2009年郭富城被踢爆“偷芒”(与嫩模Mango搞暧昧)事件,熊黛林“城嫂”地位一度岌岌可危,好在熊黛林态度淡定,最后成功踢走“情敌”Mango王秀琳。耐心“攻城”4年,熊黛林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有香港周刊声称得到可靠消息,修心养性的45岁郭富城承诺与30岁熊黛林于今年底结婚。而在南京开设婚纱店的熊黛林胞兄熊林,更将于日内带着母亲来港一起见郭富城商谈结婚事宜。记者走访熊黛林的南京老家,其胞兄也亲口证实即将来港。

高调“入城”

近日熊黛林不止一次透露恨嫁心情,也毫不避忌高调“入城”缠绵,看来四大天王中仅剩的一位钻石王老五都即将要结束单身生涯了。

上周六晚,城城带着熊黛林与一班老友到湾仔吃火锅,至凌晨3点才离开。众人在街上道别时,张智霖还鬼马地跟熊黛林比身高,身旁的城城则任两人身高比赛的“公证人”。事后记者致电张智霖,对于好友年底做新郎一事,他表示不会回应。道别后,熊黛林开着自己的车,跟在城城的车后,前后脚返回城城的豪宅。两人再没外出。在“城府”逗留一晚的熊黛林,第二天中午自己开车离开到铜锣湾买三文治当午餐。当时她所穿的衣服与前一晚一模一样。看来她一日未成为“城嫂”,一日都未能放私人物品和衣服在城城家中。

胞兄受访

几天后,香港记者远赴南京采访熊黛林哥哥熊林。就有关妹妹即将结婚一事,他表示“不能多讲”,但承认近日将到香港。熊林与一位朋友合资开设了3间婚纱店。本身是婚礼策划的他,主要打理位于南京市郊的一间分店。

熊黛林跟哥哥感情很好,曾在微博发兄妹合照。被港媒访问完后,熊林立即更新微博,写道:“刚才一下楼就被香港狗仔队给缠着问长问短,狗仔队应该算最敬业的群体了,经常不远千里从香港来南京看看我们一家,我可没说什么,之后他们登什么,大家千万别相信啊。” (胡周)

链接

熊黛林亲口否认证实未见家长

熊黛林前晚在香港出席名店开幕礼,被媒体恭喜传婚讯,她表示不知自己要嫁,哥哥受访时也没说这个,他只回答会带妈妈来港探她,并非来港聊婚事。熊黛林多次强调不想太快结婚,因怕早婚容易离婚散。她表示妈妈没有给压力,她自己有时间都想养好身体,因拍剧致胃病复发要去检查,但不怕被指做妇检。有媒体笑言可能郭富城想给她惊喜,熊黛林直言没可能会求婚。虽然被拍到与郭富城友人一起吃饭,但她说郭富城好友并没有叫她“城嫂”,熊妈妈也还没见过郭富城。

来源:金羊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