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少聪吸毒被拘14天 目前在朝阳拘留所羁押(图)

作者:郝涛 来源:北京晨报
2011-04-18 08:10:56

莫少聪吸毒被拘14天 目前在朝阳拘留所羁押(图)

莫少聪

昨日,记者从北京警方证实,香港演员莫少聪因涉嫌吸毒,于15日下午在朝阳一居民区被警方查获。据警方知情人士透露,莫少聪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4天的高限处罚,目前人在位于朝阳区常营的拘留所羁押。

4月15日下午,警方得到举报线索称,朝阳某小区有人吸毒。市公安局禁毒总队的民警根据该线索进行了秘密核查,最终在朝阳某小区将数名涉嫌吸毒人员查获,这其中,包括香港演员莫少聪。据了解,与其同时被查获的还有另外两人,但警方未透露更多信息。据相关媒体报道称,对于莫少聪涉嫌吸食何种毒品,警方未予告知。有知情人透露,此次涉毒的种类为混合型,但可以确定的是,其中不包含冰毒。

在香港武侠动作电影《黄飞鸿》系列中,莫少聪多次饰演梁宽一角,深受广大观众喜爱。据警方知情人士透露,莫少聪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4天的高限处罚,目前人在位于朝阳区常营的拘留所羁押。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莫少聪

香港演员。1980年进入邵氏公司,曾出演《黄飞鸿》系列电影中调皮捣蛋的徒弟梁宽。成名电影为1988年的《最后一个太监》(又名《告别紫禁城》),曾出演电影《喋血江湖》、《火云传奇》、《男儿当自强》。记者郝涛

来源:北京晨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