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昨日峇里岛完婚 头戴花环犹如女神(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4-18 09:03:35

侯佩岑昨日峇里岛完婚 头戴花环犹如女神(图)

侯佩岑与黄柏俊顶着烈阳拍婚纱照,幸福满满

香港侯佩岑昨天下午与准老公黄伯俊在峇里岛举行婚礼,正式成为黄太太;旧爱周杰伦透过短讯向她送上祝福。沉醉在甜蜜中的侯佩岑,前天拍摄婚纱照全程流露幸福笑容,不时与准老公情深对望,羡煞旁人。

准夫婿黄伯俊身家25亿

33岁侯佩岑与37岁、身家百亿台币(约25亿港元)的富家子黄伯俊相恋,2009年底订婚,昨天正式结为夫妇。日前一对新人已飞往峇里岛准备,前天在阳光与海滩美景下拍摄3套婚纱照。其中一套侯佩岑穿上白色拖地婚纱,头戴花环,犹如女神般。她与黄伯俊在草地上回眸一笑,黄伯俊又热情抱着她的腰,情深吻她的脸,甜蜜幸福。

昨日举行婚礼 70亲友见证

昨天他们忙着为婚礼进行走位、彩排,黄伯俊又细心确认各项细节。虽然忙过不停,但他们脸上挂着微笑未有叫累。身边好友说侯佩岑的笑容完全不一样,洋溢着满满幸福。

两人昨天下午2点已在70名亲友见证下,举办低调婚礼,据悉没有邀请圈中人;会场布置走美式风格,有草地、乐队,配上斜阳美景,相当梦幻。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