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胤胤单腿跪地向陈数求婚 甜蜜承认9月16日大婚

作者:王尚 来源:羊城晚报
2011-04-18 09:48:34

赵胤胤单腿跪地向陈数求婚 甜蜜承认9月16日大婚

赵胤胤与陈数上演浪漫一幕

女星陈数与未婚夫赵胤胤前晚受邀出席某时尚活动,获得 “年度3S幸福明星情侣奖”。在主持人的逼问和朋友们的起哄下,赵胤胤上台单腿跪地,当场向陈数求婚。陈数则甜蜜默认婚期———今年9月16日,这对艺术情侣,即将步上婚姻红地毯。

早前,曾有媒体拍到陈数和赵胤胤恩爱牵手逛高档家具店,为爱巢“添砖加瓦”,更爆出两人将于今年9月16日,认识999天喜结连理。前天,陈数默认了婚期的确为9月16日,但并非认识999天纪念,而是定情三周年:“虽然我和赵胤胤2008年就认识了,但是定情日是在2009年9月16日。相处之后我们觉得彼此是自己心中一直在等待的那个人。选择了‘9·16’这一天,希望大家和我们一起‘就要乐’。”

陈数曾在她主演的《铁梨花》发布会上开玩笑,称“收视好,就完婚”。结果《铁梨花》收视一路飙高,让她成为“收视女王”。“这下,玩笑话真要成真了。”前天陈数笑着说。而赵胤胤则说:“Happy wife,happy life。” (王尚)

来源:羊城晚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