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泄梁朝伟私密嫩照 伟仔床上耍萌练武(图)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1-04-18 10:05:28

刘嘉玲泄梁朝伟私密嫩照 伟仔床上耍萌练武(图)

梁朝伟小时候坐在床上打拳照片。(图片来源: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以《通天神探狄仁杰》武则天一角入围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女主角奖,传出45岁的她获部分评审同情,将内定为影后。她日前称对拿奖有信心,颁奖前一天还气定神闲在微博转载老公梁朝伟(伟仔)小时候在床上练武的姿势,还称赞可爱。

网友直呼有练过

刘嘉玲在《狄仁杰》中饰演霸气武则天,以犀利眼神、压低嗓门营造架式,恰到好处诠释“一代女皇”,可惜她戏分不够多,最近被1位有资格在决选投票的金像奖评审透露她入围有争议,也有评审说该轮到她拿奖,传出内定之说。

刘嘉玲最近前往台湾称抱平常心,前天(4月16日)在微博转载一张关于梁朝伟的照片,只见小梁朝伟坐在床上用小手做出发功姿势,网友也妙写旁白“王家卫找你拍《一代宗师》,原来你小时后就练过”。乐得她也回“哈哈!原来你的功夫是这样练成的,lovely(好可爱)”,看得出她心情轻松。

来源:凤凰网综合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