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反感被称中国版Lady Gaga:不做别人的翻版

作者:罗攀 来源:中新网
2011-04-18 10:12:47

尚雯婕反感被称中国版Lady Gaga:不做别人的翻版

尚雯婕称不想做别人的翻版。

17日,辽宁卫视引进的音乐选秀节目《唱响中国》在北京正式启动,歌手孔令奇、台湾“天生歌姬”A-Lin和尚雯婕作为节目的招募大使也赶来支持活动。尚雯婕此次以一套清爽的裙装出现,吸引了众人眼球。她也现场充当了一回活动报名咨询接线员,而对于自己被称为中国版Lady Gaga,尚雯婕再次表示了自己不认同的态度。

素来造型抢眼的尚雯婕今次抛弃了繁琐的时装配饰,身穿黑白点式裙装现身,着实让人眼前为之一亮。同为因选秀节目成名的歌手,对于此档音乐选秀,尚雯婕也明显是最有发言权的人。被问及什么样的选手适合参加选秀时,尚雯婕称还是要有自己的个性,“主要是要跟别人不一样,如果你觉得是这样,就可以来参加”。

在主办方的安排下,尚雯婕还在现场客串了一把报名咨询电话接线员。一位48岁女观众打来报名电话,被接到现场。在众人还被蒙在鼓里的时候,尚雯婕开始了和对方的亲切互动,并在回答对方问题的间隙,还饶有兴致地让报名者在电话里清唱了一小段《我爱你,中国》,对方精彩的演唱,也博得尚雯婕啧啧称奇。最后主持人“无奈”道破了尚雯婕的身份,对方这才如梦初醒。

在随后的采访时,尚雯婕透露了自己近况,称平常都在看时装秀和准备新专辑适宜,并争取以后能再玩点造型。有记者也抓住机会,再次问起她被称作中国版Lady Gaga有何感受时,尚雯婕冷淡表示自己非常不喜欢这个称呼,“有谁愿意做别人的翻版呢?我自己很不爱被这么叫”。

来源:中新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