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孙红雷邓超工作积极形象健康 最受公众信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18 11:12:11

当下制造绯闻无疑是明星提升知名度的一个捷径,但受众对明星的认知只是明星产生商业价值的第一个层面,受众对明星产生的特定情感,并给予明星信任,则对明星的规划发展影响巨大。据“明星商业价值排行榜”(第一期为内地明星)显示,具有积极、乐观、健康形象的明星最具公信力,在公众评价中信任度较高,韩庚、孙红雷、邓超位列三甲,陈坤、何炅、张杰、至上励合、小沈阳、孙俪、赵薇排名四至十位。

韩庚孙红雷邓超工作积极形象健康 最受公众信任

明星信任程度指数榜

“明星商业价值排行榜”结合相关学科的研究成果认为,受众对明星的认知是明星产生商业价值的第一个层面,受众在认识了明星后会对明星产生特定的情感倾向,而明星获得社会公众的接纳、信任的程度,则对明星在提高知名度、扩大作品价值、争取商业代言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粉丝网通过对近四万名网友进行调查并将海量数据进行分析,结果表明,在明星信任程度评价上,热情洋溢、动感十足的明星较受青睐,成熟稳重、作品不断的明星地位稳固,感情生活稳定、形象健康的明星易被接受。榜单显示,入围明星男明星较女明星更容易被公众认可,整体指数较高,明星间分差不大,无特别突出者,竞争相对激烈。

积极向上热情洋溢选秀明星受青睐

本期榜单中,通过“H.O.T in China”选拔脱颖而出远赴韩国完成演绎梦想的韩庚,经过多次大型选秀比赛洗礼成长为内地乐坛新生力量代表的张杰,脱胎于“快乐男声”崇尚“勤励奋勉”精神的中韩混血组合至上励合,出道至今都有过或无奈单飞、或官非缠身、或遭受质疑的坎坷经历。不过几位明星均未放弃自身事业,积极面对,且不断有新作面世,加之能歌善舞、动感十足,备受年轻受众喜爱和信赖。

成熟稳重佳作不断明星风险低

榜单中,凭借《潜伏》、《人间正道是沧桑》等电视剧屡获电视类大奖的孙红雷,凭借《云水谣》、《画皮》等电影作品备受电影奖项认可的陈坤,在作品价值榜上排名靠前是当下影视剧领域的中坚力量,且近期均有作品闪耀荧屏银幕。知名主持人何炅、二人转演员小沈阳,均是影视歌多领域发展,且活跃度较高。几位明星均出道多年,作品深入人心,并具备成熟稳重的一面,较受公众信任

感情生活稳定形象健康赢信任

榜单中,无论是《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等电视剧作品中,还是现实生活中都给人较强幸福感的邓超、孙俪,在“明星商业价值排行榜”幸福指数榜上排名靠前。已经身为人母的赵薇,一直给人率真、随性的感觉,易令受众产生亲切感。几位明星均是感情生活稳定,更容易得到注重情感交流和家庭生活的公众信任。

“明星信任度指数排行榜”作为“明星商业价值排行榜”(第一批为中国内地明星)的一部分,旨在将专业调查手法引入娱乐产业,通过严谨调查和数据解析对明星的代言现状及潜力进行深入解读。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