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专辑官方封面曝光 将推出特别版(图)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1-04-18 16:01:33

Lady Gaga专辑官方封面曝光 将推出特别版(图)

《Born This Way》专辑封面。(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据外国媒体报道,百变天后Lady Gaga继早前提前发布了收录在第二张录音室专辑《Born This Way》的第二首主打单曲《Judas》后,日前在自己的个人社交网站Twitter上曝光了新专辑的官方封面与乐迷分享。此外,Lady Gaga还确认新专辑将推出普通版和特别版两个版本。

据了解,一向花样百出的Lady Gaga这次的唱片封面和她平时的言行一样给力,灵感来源于埃及的狮身人面像,由英国著名摄影师尼克?奈特(Nick Knight)操刀拍摄。封面中Lady Gaga的头像与一辆摩托车合二为一,以双臂紧握车子的前轮,她的头像则化作车头,作出张牙舞爪之势。此外,Lady Gaga的烈焰红唇在黑白的封面中显得格外抢眼。

而外界对Lady Gaga这次的封面照褒贬不一,有些乐迷一如既往力顶她,对新封面照单全收。有些乐迷则批评Lady Gaga现在已经灵感枯竭,封面照毫无创意可言,以往的雷人效果不再。

值得一提的是,Lady Gaga除了曝光了新专辑的封面外,还确认了新专辑将推出普通版和特别版两个版本。Lady Gaga在自己的Twitter上写道:“普通版专辑将收录14首新单曲,而特别版会收录17首新单曲和5首混音单曲。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听到新专辑的音乐”。

据悉,Lady Gaga的最新单曲《Judas》遭泄露,被迫于美国时间4月15日提前在iTunes曝光。一向懂得讨好粉丝的Lady Gaga在单曲曝光后迅即在自己的Twitter上贴上单曲在iTunes上的售卖网址,销量非常可观,极有可能在本周夺走小天后凯蒂?佩里(Katy Perry)新歌《E.T.》在公告榜Hot 100的冠军位置。

来源:凤凰网综合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