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桂纶镁陈柏霖热恋 经纪承认台北约会称只是叙旧

来源:京华时报
2011-04-19 10:01:18

传桂纶镁陈柏霖热恋 经纪承认台北约会称只是叙旧

陈柏霖与桂纶镁资料图片。

据台湾媒体昨天报道,有网友爆料,陈柏霖与桂纶镁16日晚在台北约会,两人宛如情侣般抚摸对方脸颊,动作亲昵。对此,陈柏霖经纪人坦承两人当晚的确在一起,但仅仅叙旧而已,“只是好朋友,完全不可能。”

两人被曝低调相约

陈柏霖、桂纶镁曾在电影《蓝色大门》中上演过一段青涩的感情,不过剧中恋情并未有结果。日前,有网友爆料,两人16日晚在台北约会,如同沉浸爱河之中。爆料者声称,桂纶镁当天素颜,戴着粗框眼镜、绑着马尾,简朴有型;陈柏霖留着“爆炸头”,身穿T恤、牛仔裤,宛如学生,几乎没有路人认出。约会的地点是在一处欧洲风格的小酒馆,两人低调选了较内侧的桌椅落座。

据爆料网友描述,陈柏霖和桂纶镁贴近身体谈话,不时摸脸牵手,有说有笑,直到晚上9点才离开。两人原本分头走,因为下雨,他们又回小酒馆会合,桂纶镁还撑伞送陈柏霖一程。

经纪人称只是好友

此后,陈柏霖经纪人小豫对此事做出回应。小豫坦承,两人当晚在叙旧,但在场的还有《蓝色大门》导演易智言。两人认识10年,关系像家人,吃饭很正常。至于摸脸牵手,小豫说:“网友言词夸大,只是好朋友,完全不可能。”

不过,易智言17日称,那场饭局他没参加,后来才和两人碰面。对于传出“绯闻”一事,易智言笑称他们两人互相了解,“超越恋爱的神秘感,应该没办法交往。我想没事,不然我们怎会各自坐出租车回家?”

目前,桂纶镁与戴立忍感情状况成谜。15日,桂纶镁在微博上分享了王菲上传的一首歌后,留言称:“永远会想起《蓝色大门》。”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