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母亲做29年小三 哽咽向对方妻小道歉(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4-19 10:53:14

侯佩岑母亲做29年小三 哽咽向对方妻小道歉(图)

林月云(右)昨在巴厘岛受访谈到感情路失误,女儿侯佩岑一旁拍拍她的背表心疼

侯佩岑母亲做29年小三 哽咽向对方妻小道歉(图)

侯佩岑(右)前天由“PaPa”邱嘉雄牵着步入结婚礼堂

侯佩岑母亲做29年小三 哽咽向对方妻小道歉(图)

林月云讲到命运不由人,数度眼泛泪光

侯佩岑母亲做29年小三 哽咽向对方妻小道歉(图)

邱耀正(右)与太太卢南君对于父亲邱嘉雄的婚外情始终低调不回应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本土资深演员林月云因女儿侯佩岑的婚礼,过往情史再度被掀起,昨她在下榻的酒店谈及与赞泰集团董座邱嘉雄长达29年的婚外情,3度强调不会想嫁给对方,她以“失误”2字形容自己一生的感情路,也对邱妻蔡贵照及其家人感到抱歉,表示“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自己也有很多无奈,4度哽咽。

从没想过嫁给邱嘉雄 向对方妻女道歉

被问到接到女儿新娘捧花时的感觉,林月云顿时哽咽,眼眶泛红,让侯佩岑连忙摸摸母亲的头。;林月云说:“我没有念过很多的书,所以我只能形容我真的很感动!对于我这一生所有感情的失误,是‘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随后她又说:“很高兴从我女儿手中拿到捧花(哽咽),也等于是在我的内心里,我也结婚了。”侯佩岑也跟着红了眼眶。

随后,林月云又强调自己从没想过嫁给邱嘉雄,更语气坚定地表示对邱嘉雄的妻儿表示抱歉:“是!那是一定的!那是不得已的,我也有很多无奈。”

仍向往步入礼堂 给女婿打一百分

虽然这么说,但林月云受访时4度哽咽、眼眶泛泪,其实最重要的关键词都是“新娘捧花”,每次提到这4字,她都会哽咽,可见得这一生无法与相爱的人步入礼堂,仍是她最大的遗憾与不能说的秘密。

面对媒体的过程中,林月云坐在女儿、女婿黄伯俊(Ken)中间,侯佩岑透露以前都跟妈妈讲很长的电话,“现在讲几句妈妈就会说‘我要跟Ken讲话’!”由此可见她对女婿的满意。她赞扬黄伯俊“就是我心目中要的女婿”:“他让我的女儿幸福,另一个最大的重点就是要安心,我希望给我的女儿安心、安定,我觉得他可以给我们要的,我们可以得到的。”

2004年林月云在嘉义对话媒体时,澄清与邱嘉雄在一起长达22年,不是外界说的10多年,也说侯佩岑视邱如同父亲;时隔7年后的今天,她虽承认自己的失误、也对邱妻及蔡家感到抱歉,但仍如当年般捍卫自己的恋情,将一切解释为命运。近30年来2个女人的苦与挣扎、2个家庭孩子们所拥有的不圆满家庭生活,应该也是邱嘉雄此生中无法、也无能解决的困难习题。

苦旦退隐 60岁风韵犹存

姓名:林月云

约60岁

身分:艺人侯佩岑母亲,曾是资深台语演员

经历:曾是70年代知名台语苦旦女演员,主演过《西螺七崁》等戏剧,最后1部戏是与杨忠民搭档演出《婚姻的故事—泥漥的边缘》单元剧

感情:

至今未婚,年轻时和有妇之夫的制作人侯世宏相恋,28岁未婚怀了侯佩岑,她请假一段时间生产,坐完月子后继续拍戏,直到侯佩岑小学毕业以后她才淡出演艺圈

她和侯世宏分手后,接着和已婚的赞泰集团董事长邱嘉雄在一起,邱嘉雄是国泰集团创办人蔡万春的女婿,他的太太蔡贵照是蔡万春长女,也是艺人关颖的亲阿姨;邱嘉雄对侯佩岑视如己出,侯佩岑也喊他“PaPa”,林月云与邱嘉雄情牵至今已29年。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