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像影帝谢霆锋变身6亿总裁 自身节俭爱给张柏芝买名牌手袋

来源:国际在线论坛
2011-04-19 11:40:48

金像影帝谢霆锋变身6亿总裁 自身节俭爱给张柏芝买名牌手袋

谢霆锋变身6亿总裁

从这一刻起,谢霆锋的身份标签正式更新为商界新星,行政总裁。

4月初,PO朝霆后期制作公司大张旗鼓搬迁新址,新公司的地址在寸土寸金的铜锣湾占据了1300多平方米的楼层,出现在搬迁仪式上的谢霆锋,正式向外界公布自己的合伙人身份,并宣布自己和英皇续签的消息。从这一刻起,谢霆锋的身份标签正式更新为商界新星,行政总裁。他的助手Adrian向本刊证实:他不再做娱乐杂志的访问。他的下一步目标,是推动“PO朝霆”上市。如今的谢霆锋,以今年为期,6亿身家已是保守估计。(记者林楚捺 叶晓萍)

谢老板的公司

PO的上海分公司位于红坊“英”酒吧旁的一栋别墅,2层别墅,上海分部占地500平方公尺,包括一间胶转磁调色房,两间粗剪房及两间精剪房。

细算谢总裁6亿身家账本

这位曾经因为兴致来了,在舞台上怒摔吉他的歌手,如今变成了身家近6亿的摔吉他行政总裁。为何是6亿?其实这笔账很容易算。谢霆锋亲口承认“PO”每年水电物业人工等费用要花费数千万,而据香港媒体披露,公司一年的利润至少8000万,成立八年,姑且算最近两年公司开始走入正轨,年收入近1亿,两年即近2亿。且他透露,在收入的构成方面,“PO”的收入占1/3,前往内地登台演出是他现时主要的收入来源。

“PO”之外,去年凭《十月围城》拿下两个香港男配角奖后,今年谢霆锋接拍林超贤的《逆战》,片酬已由三四百翻倍涨到900万,同时他积极回内地拍剧集捞金,与阿Sa合作的《剑侠情缘之藏剑山庄》,每集片酬高达25-30万。代言和商演方面,他的行情也相当不俗:每个产品代言一年300万港元;活动出场费20万起,加上如要剪彩或表演则另计;商演30万起,最多只唱两首歌,如要主力演唱酬劳更高。有人估算过,在这些方面,谢霆锋今年的平均收入能达到4800万。而最近他与英皇签下的天价条约,价码为8年3亿港币,平均下来一年的签约费为3750万港币,这一消息获得了英皇王牌经理人霍汶希的证实:“这些消息都是真的。”因此,今年谢霆锋的演艺总收入,保守估计为近9000万港币。

不动产方面, 2001年谢霆锋以约1400万港元买下港岛罗便臣道的豪宅单位,同年还以635万买了香港西半山美丽阁的顶层、3500万港元买了香港龟背湾的一套豪宅,以及780万买下香港湾仔星域轩,也就是十年前他已坐拥6315万物业。近年他继续投资,在香港舂坎角买下1亿豪宅,又在中环摆花街买下总值1.2亿的三间商铺,租期满了还想收回来打通,继续再放租。谢霆锋的物业投资颇能赚钱, 2006年购入浅水湾宝晶苑一幢双号屋,2008年卖出获利逾1800万港元。估算下来,他所拥有的不动产总值至少3亿港币。

这样算下来,你明白他为何是6亿先生了?如果以收入作为成功的标准,而这正是香港人惯常做的,谢霆锋已经是标准的商业精英,成功人士。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