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避谈与玄彬分手 摇身变成知性“花粉女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19 14:42:43
宋慧乔避谈与玄彬分手 摇身变成知性“花粉女郎”


 

宋慧乔避谈与玄彬分手 摇身变成知性“花粉女郎”

曾因主演《蓝色生死恋》《浪漫满屋》被广大内地观众熟知的韩国女星宋慧乔近日抵京。向来低调的宋慧乔一袭白衣,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知性清纯。这是宋慧乔在发布了与玄彬分手的声明后,首次出席商业活动。发布会现场,宋慧乔对于媒体的轮番“轰炸”,表现地相当谨慎。

宋慧乔和玄彬因《他们的世界》结缘,一直是中韩两地观众心中的最佳银幕情侣,却最终难逃银幕情侣分手厄运,聚少离多还是遭遇第三者插足?对于分手原因,众人猜测纷纭,当事人却始终缄默。成为媒体关注焦点的宋慧乔日前神秘抵京,出席了颐寿园仰妍花粉新闻发布会。相比之前宋慧乔一直保持低调,专注新片拍摄,这也是她正式发布分手声明后的首次商业活动,自然吸引了大量媒体前往采访。但是面对大批媒体亲临现场,宋慧乔却避谈感情方面的问题,与到场媒体玩起了太极。主办方甚至取消了发布会的媒体群访的环节,临时改为主持人互动,这一举动更是让到场媒体大为失望。

不管分手原因如何,宋慧乔此次现身,大有“重出江湖”的意味。现场宋慧乔白衣白裙,清纯依旧,和到场粉丝谈笑风生,神采飞扬,令到场粉丝大呼惊艳。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