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永李咏着装最惹眼 对话MusicRadio音乐之声当家DJ(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19 14:26:43

着装大气是必要 穿什么要贴合品牌形象

问:对于类似于这种颁奖典礼的主持人着装,有没有一个行业的标准和规范?小强:总的来说要端庄大气吧。当然也要根据颁奖典礼的不同基调来定位,比如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就要求比较年轻活泼一点,另外就是要配合舞台舞美的设计等等。

田龙:一定要华丽大气吧。特别是作为央级媒体的主持人,主持这种大型的音乐颁奖典礼,一定要有非常贴合品牌的形象出现。

康永李咏着装最惹眼 对话MusicRadio音乐之声当家DJ(图)

李咏 蔡康永

康永最敢穿 李咏最能穿 大环境决定你穿什么

问:你觉得一个主持人的主持风格和个性,能从他的着装上体现出来吗?

小强:作为广播界的主持人,不用出现在屏幕前,那在做直播的时候一定是跟他的性格和品牌有关的。如果是这种晚会,需要上荧幕,有很多的条件限制,比如造型师的建议、厂商的要求等,就很难去表达一个主持人的个性。

田龙:当然有关系。比如我跟小强就不一样,他就比较时尚、潮一点,我就相对稳重雅痞一点,这跟我们各自主持的两个节目的基调都很一致,都能看出一个人的个性来。

问:你觉得现在主持界,着装比较出位的,你比较欣赏的是哪一位呢?

小强:中国的,那敢穿的当然是蔡康永啦。比如他走红毯都会有自己的设计,我觉得他那已经超出服装的范围了,比如一些道具之类的,也是给媒体一些新闻点嘛。内地呢,我觉得跟整个媒体环境有关系,大家还是比较中规中矩一点。当然,还有每个人的地位和段数有关。比如尚雯婕也是做了很多的尝试和努力,现在人们也开始慢慢接受她了。

田龙:国内的话,那一定是李咏。他的服装都是日本设计师定制寄送过来的。另外,比如湖南卫视的快乐家族,他们的服装虽然成本都很低,但是都是有花一些心思,显得很有整体性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