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吸毒疑将错失《情定大饭店》 唐季礼、丁子峻为其惋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19 10:02:00
孙兴吸毒疑将错失《情定大饭店》 唐季礼、丁子峻为其惋惜


 

孙兴吸毒疑将错失《情定大饭店》 唐季礼、丁子峻为其惋惜


4月18日,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近年转至内地发展的男演员莫少聪和孙兴近日在内地涉毒同时被捕。而孙兴已确定出演近日开机的中国版《情定大饭店》,在此时间被曝光吸毒,其参演计划恐受影响。韩剧《情定大饭店》曾风靡全亚洲,它在中国内地的翻拍受到了观众的密切关注,尤其是主演人员的确定,一直是媒体报道的焦点。中国版《情定大饭店》总制片人唐季礼先生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也是刚刚得知孙兴吸毒的消息,他感到非常吃惊和遗憾,希望演艺从业者能够吸取教训,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公众人物应有的良好模范作用。唐季礼称:《情定大饭店》的拍摄计划不会因此受到影响。

至于会不会因为涉毒事件弃用孙兴,目前他还没有考虑这个事情,要跟剧组开会商量一下才能决定。同时,唐季礼也向记者确认《情定大饭店》将由丁子峻和韩雪担任主演,近期将举行开机发布会。记者联系上了正在香港的该剧男主角丁子峻,作为和莫少聪一样从香港来内地发展的艺人,丁子峻表示:为莫少聪和孙兴感到非常的惋惜。他跟孙兴在《情定大饭店》里面有大量的对手戏,本来非常期待能跟他飚戏,但出现这样的情况,不知他是否能准时进组。对于港台艺人在内地涉毒事件,丁子峻说:“近年来港台转至内地拍戏发展的艺人很多,而开拓新的演艺市场是件很不容易而且压力很大的事情,要付出很多艰辛的劳动,如果艺人不洁身自好、注重个人形象,会很快毁掉自己的前程和事业,请大家珍惜自己的演艺事业。

”提到即将在《情定大饭店》中出演男一号一事,丁子峻表示毕竟是翻拍经典作品,因此会有一定的压力,但他很荣幸能挑战这个角色,相信自己会做到最好。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