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发写真众好友鼎力捧场 收益捐献希望小学

2011-04-20 14:56:49

井柏然发写真众好友鼎力捧场 收益捐献希望小学

内地超人气小天王井柏然的发展可谓是势不可挡,凭《全城热恋》入围本届香港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在金像奖上崭露头角大获好评。近日他又马不停蹄地在京推出了首部个人写真集《井·色》,当天不仅吸引了众多粉丝和媒体捧场,还有圈内众多好友前来助阵,人气爆满。现场井柏然不仅与粉丝众好友庆祝了他的22岁生日,还当场宣布这本写真的收益将用于在辽宁捐建一所希望小学。

好人缘圈内众星齐捧场 杨颖贴心送耳机

真诚朴实的性格让井柏然在圈内拥有不俗的人缘儿,此次发布会引来了各路明星好友的悉数到场。整场发布会如“众星捧月”,群星齐聚为井柏然发写真造势。除了好友何炅跨刀主持外,Angelababy(杨颖)、陈国辉、夏永康等人也特意从《全球热恋》剧组抽空前来站台。当天Angelababay一现身歌迷就高喊“媳妇”,害的井柏然差点脸红,连声对歌迷说:“不要乱叫!”何炅故意“装傻”问baby:“为什么他们都叫你‘媳妇儿’啊?”baby马上回答:“因为我姓‘习’啊!”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因为知道井柏然喜欢听音乐,Angelababy也贴心送上一副精致的耳机给他,让井柏然大受感受感动。夏永康和陈国辉也纷纷表示会预购写真力挺井柏然,杜海涛更是亲手提着一个巨大的生日蛋糕作为神秘嘉宾现身,为现场增加了不少搞笑气氛。当天是井柏然的22岁生日,现场歌迷一起高唱生日歌为他庆生,得发布会现场其乐融融。

收益捐献希望小学井柏然升格当校长

此次写真集由华谊兄弟联合拉阔娱乐出品,不惜重金远赴意大利拍摄,还有一流的拍摄团队、造型团队为其打造,颇具看点。写真包装成精装礼盒一套共三册,通过不同颜色表现出井柏然的不同气质。一直热衷于参与各大慈善公益事业的井柏然,此次为公益也不遗余力,当场宣布这本写真的收益将用于在辽宁捐建一所希望小学,他自己也将升格当这所小学的校长。引得何炅忍不住吃醋:“我混了一辈子才只当上个‘何老师’,井柏然才这么年轻就当上校长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