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餐馆生意将进军内地 同时涉足艺术培训

作者:伍翩翩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04-20 15:58:05

周杰伦餐馆生意将进军内地 同时涉足艺术培训

周杰伦为何又被昵称为周董?因为他超有经济头脑,唱歌演戏当导演,一个没拉,副业Mr.J餐厅与亚洲舞道馆也赚得盆满钵满。粉丝们总是抱怨,想要到Mr.J餐厅吃一顿饭,唯一的办法就是飞到台北。现在,有好消息了!华西都市报记者昨日独家获悉,近日周杰伦已经秘密派遣了考察人员到成都“探路”,内地首家Mr.J餐厅有望于下半年在成都开张。与此同时,周董的另一副业--西部第一家亚洲舞道馆,也将于7月在成都开张。

派人探路:

Mr.J对成都一见钟情

Mr.J意法厨房是周杰伦演艺外第一个成功的事业。最早他开设了古董店,结果价格偏高,入不敷出,结束了营业。之后开设了Mr.J意法厨房,生意非常火爆。周董一口气在台北连开三家Mr.J,尤其在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上映后,他还专门把其中一家做成了电影主题餐厅,十分新颖有趣。

不过,Mr.J对于内地歌迷们而言,还是远水解不了近渴。其实,周董对内地市场一直非常看好,派出了Mr.J的总经理曾贤毓(闲鱼)到各地考察。而近日闲鱼就悄悄来到成都,并且对这里“一见钟情”,与合作方达成初步协议,内地首家Mr.J餐厅有望在下半年率先于成都开张!

合作方负责人张先生向记者透露,由于Mr.J主营意法料理,闲鱼来到成都后,专门到成都知名的几家西餐厅“探路”:“他还到餐饮时尚聚集的一些地方感受了一番,对这里赞不绝口,立即坐下来和投资人们商谈了合作的细节。之前闲鱼也到北京、上海去考察,比较之后还是对成都情有独钟。”

入乡随俗:

全面融入四川特色

据透露,成都的这家Mr.J也将秉承台北总店一贯的中国风带有时尚感的风格,店名和餐点的名字都可以根据自身地域特色和杰伦的歌曲相关联。“例如,在上海,餐厅可以取名为‘上海1943’,在四川,可以取名‘乱舞春秋’,因为这首歌是在叙说三国的故事。”

与此同时,餐厅在内地的特色也将会保持Mr.J品牌的“美食与音乐”二重奏。让每一个来到Mr.J餐厅的朋友,除了能享受美味的意法料理之余,也可以在餐厅主题风的气氛下听听音乐聊聊天,配上香浓咖啡与甜点营造出一种轻松的享受。而餐厅菜色也会依据各省份而有不同的变化,打造出独有的Mr.J餐厅品牌。

张先生表示,闲鱼已经马不停蹄回台北向周董和其他股东汇报此行的感受,与团队共同协商细节后敲定开店地址和时间:“预计会在下

半年吧,至于地点,之前我们都相中了兰桂坊,可惜那里已经没有合适的铺面。现在我们还在寻找合适的地方,一定会是位于南门的时尚餐饮聚集点。”

双重惊喜:

亚洲舞道馆同步开幕

周董对成都钟爱还不止于此,记者获悉,周董另一大成功的副业——亚洲舞道馆也敲定成都为西部首个分校,7月就将与大家见面。

亚洲舞道馆是周董与好友兼御用舞蹈师雪糕一手创办的,雪糕这几天正在成都操办开校的细节事宜。他告诉记者,周董除了是股东之位,平时会还对舞蹈产业方面给一些创意和想法,这次餐厅和学习同时选中成都,他也笑言“实在太巧了!”

雪糕透露,成都的亚洲舞道馆其实已经筹备了大半年,与成都的音乐公司亿豆音乐合作,地址就选在南门新建的某广场,占地300至400平方米,总投资高达300万元。

“亚洲舞道馆在北京已经3年了,广州也有,成都是第三家,我和杰伦看中的就是这里的娱乐氛围和众多的娱乐人才。”

据透露,亚洲舞道馆并不是大家想象的仅仅招纳舞蹈人才,而是包括影视、歌手、化妆造型等等,“这几年,我看见成都涌现了太多太多优秀的演艺人才,大家都知道杰伦喜欢招纳有才的新人。到时候他会在学员里面挑选好苗子,他们也会出现在杰伦未来的唱片、MV、演唱会、电影里面。”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