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521广州处子唱 裸身求尖叫分身考眼力(图)

作者:丁慧峰 来源:信息时报
2011-04-20 08:30:43

王力宏521广州处子唱 裸身求尖叫分身考眼力(图)

王力宏5·21广州处子唱

作为“Music Man”2011系列巡演的最后一场演唱会,同时又是王力宏5月21日在广州的处子唱,除了用“521”(谐音我爱你)吸引歌迷外,他还将用什么方式取悦歌迷,又会有什么惊喜?在日前的常州,王力宏(右图)提前做出预演,他除了漫画元素、龙形吉他、全能乐器秀和热舞飞吻,还将表演口技、魔术以及“分身大法”。王力宏说:“我的演唱会严禁正襟危坐、故作害羞,如果感觉到喉咙发痒、神志不清,那是正常的生理反应”。

在漫画上露出PP

王力宏作为歌坛“全能王”,吉他、架子鼓、钢琴、小提琴、贝斯、古筝等乐器都会玩个遍,这只算是王力宏演唱会的常规动作,和《唯一》、《龙的传人》、《大城小爱》、《心中的日月》、《花田错》、《盖世英雄》等招牌歌曲一定会演唱一样。此次巡演命名为“Music Man”,就是要成为像超人、蝙蝠侠、蜘蛛人、钢铁侠这样的英雄,而漫画元素的参与让这个梦想更容易实现,一曲唱毕,王力宏在舞台中央突然倒下,4块有4层楼高的超大的LED屏幕上出现一个漫画版音乐超人,“卸下英雄的外衣,他不过是个需要爱情的普通男人”,漫画中的王力宏就更不吝惜性感身材,辗转腾挪中全身裸露,还有背部以及PP(屁股)的大幅定格,现场女粉丝无不尖叫。

考验眼力的分身术

这本是《改变自己》时的桥段,王力宏先以鼓手小力身份上场秀一段爵士鼓Solo,然后吉他手小王和贝斯手小宏从两侧登场,合奏一番后,歌手王力宏从中央升降舞台升起,舞台两侧投影的参让四位乐队成员都和王力宏一模一样,哪个才是正版很考眼力,有报道王力宏的弟弟王力凯也会混杂在3个替身中。

这还不算完,在演唱《在梅边》时,王力宏边唱边跳在舞台中央钻进盒子刚刚消失,就在舞台另一侧从天而降,这种突如其来的分身魔术让在场歌迷大呼过瘾,粉丝还在琢磨之时,王力宏已经回归正体唱起《盖世英雄》,而他的换装、休息等也都在让人眼花缭乱的变身魔术中完成。记者 丁慧峰

来源:信息时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