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30大金曲火热出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21 14:10:39

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30大金曲火热出炉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30大金曲火热出炉

F.I.R.

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30大金曲火热出炉

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30大金曲火热出炉

FIR演绎港台15大金曲

倪安东代表港台金曲领奖

F.I.R.摇滚串烧掀高潮倪安东首战告捷斩获金曲

F.I.R上台便宣布要用自己比较摇滚的方式演绎港台十五首金曲串烧。他们超强的舞台表现力,将现场变为一个大LIVE的舞台。更引人瞩目的是,之前爆分手的阿沁和飞,不仅默契的合唱了几首曲目,在唱黄小琥的《没那么简单》时,更是充满深情的对望,引得发布会后记者连连追问。而F.I.R.表示,将在424的晚会上,带来新歌首唱,同时还会唱一首经典曲目,希望会出现万人合唱的场面。而一直低调的陈建宁也半真半假的说,自己在4天后的晚会上一定会很少见的开口唱歌,我们试目以待吧。

超人气新星倪安东作为港台年度金曲获奖代表上台领奖,在刚刚结束的全球流行音乐金榜第一届评选活动中获得了最佳新人铜奖的倪安东,以一曲点播率超高的《散场的拥抱》名列年度金曲,给当今华语乐坛注入了一份新生力量。现场他更是即兴清唱了这首获奖金曲的副歌部分,引来全场掌声不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