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重返乐坛 借歌曲表达愧疚之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4-22 12:21:28
陈冠希重返乐坛 借歌曲表达愧疚之情


陈冠希


陈冠希重返乐坛 借歌曲表达愧疚之情


陈冠希重返乐坛 借歌曲表达愧疚之情


陈冠希全新专辑《Confusion》于4月21日内地发行,同日新专辑发片会在北京开启。重新回归乐坛的陈冠希,与众多内地媒体及歌迷现身亲密互动。此外同门师兄、师姐、吴克群、温岚、郭书瑶,圈中好友热狗、周杰伦神秘“现身”送上贴心祝福,让陈冠希感动不已。

陈冠希坦言犯过错 借歌曲表心声

暌违三年重返歌坛,陈冠希表示,希望通过这几年里自己创作的歌曲表达这两年的心境,整张的音乐作品中,每一首歌曲都会是他最坦白想说的的话。“很多人问我这些年在美国做什么,其实我一直在找自己的人生方向,努力去弥补之前做错过的事”,陈冠希坦言这些歌不仅是唱给自己,也是唱给所有犯过错的年轻人听,“我希望让所有年轻人知道,做错事只要努力去改正,还是可以挽回的,就像我现在,没想到这么多年后,我还可以在这里开新闻发布会”。

活动过程中,陈冠希一直透露着自己对于曾经所做错事而感到很愧疚,他称在美国的时候写了100多首歌曲,最后选了十几首收录在自己的专辑中,“开始因为发生很多事不开心,所以歌曲都比较消极,后来的歌曲慢慢积极起来”。

陈冠希获大牌好友倾力帮助 坦言没想过结婚

发布会上还曝光了Sammi郑秀文与陈冠希的合作花絮,陈冠希直言郑秀文是他的偶像,“刚进娱乐圈的时候,郑秀文就是我的偶像,一直想找机会合作”。陈冠希害羞地说:“一直觉得Sammi很好,现在见到她还是会紧张”。新专辑歌词部分由陈冠希自己英文填写完成,翻译部分交给了自己的好兄弟MC HotDog热狗。参与新专辑制作的另一位重要功臣就是周杰伦,此次周杰伦不仅第一时间承诺为陈冠希量身打造新歌,更大方提供自己的御用MV导演珍妮花为其掌镜。

有好朋友的帮忙,当然也少不了歌迷们的支持,歌迷通过VCR,放映了他们为陈冠希翻唱的《I Can Fly》,各地歌迷的支持,令陈冠希感动不已,“在美国的时候,有一年多我想过不再踏足娱乐圈,但一想到有很多歌迷一直支持我,就没舍得,我希望我可以做个好的范例,让他们知道做错事一定要努力改过”。

除此之外,陈冠希坦言等待专辑在内地发行的时间长达四个月,但得知全部歌曲都通过审核后十分开心,他表示希望每个人都能听到他的声音。当媒体问到何时准备结婚时,陈冠希表示:“如果四年前问我,我会回答随时结婚,但现在想要专注工作。”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