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新书在京首发 劝“小三”寻找纯净爱情(图)

作者:袁洪娟 来源:京华时报
2011-04-24 14:12:59

陶晶莹新书在京首发 劝“小三”寻找纯净爱情(图)

陶子脱下高跟鞋,赤脚评说

昨天,台湾艺人陶晶莹携新作《我爱故我在》在北京时尚廊举行新书首发暨读者媒体见面会。谈到“出轨”问题,陶晶莹认为当事夫妻及“小三”都有责任,她劝“小三”努力追寻纯净的爱情。

陶晶莹目前拥有幸福的家庭,和李李仁育有一子一女,但她单身时也曾经历爱情波谷。在《我爱故我在》一书中,陶晶莹与读者分享了她为人母、为人妻的感悟、幸福,以及身边朋友陷入爱的困境的故事。她说:“我最大的感悟是,爱不是只有一份,当我有了丈夫和两个小孩,我发觉爱在源源不断地增加,我可以爱很多人。”

谈到“出轨”现象,陶子直言当事夫妻及“小三”都有责任。“男人,如果你不想要固定伴侣,那你就不要结婚,否则你就不要害人;作为妻子,丈夫出轨了,你为什么没有早一点发现?”陶子说,现在“小三”的姿态很有些耀武扬威,“‘没有破坏不了的婚姻,只有不够努力的小三。’你干吗要做这么无聊的事?爱情就是私有的,你去寻找那份属于你自己的纯净爱情不好吗?”

谈到剩女问题,陶晶莹称寻找真爱要从修炼自身开始,首先要让自己成为可爱的人,对他人来讲容易相处的人。“然后,你要改变生活圈、轨迹圈,广交朋友,有缘人自会出现。我就是在35、36岁时才遇到我老公的。”

来源:京华时报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