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新婚之夜激战15小时?先过2年两人世界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04-25 07:40:26

侯佩岑新婚之夜激战15小时?先过2年两人世界

侯佩岑称媒体报道“激战15小时”很可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侯佩岑17日与夫婿黄柏俊在巴厘岛完婚,正式成为人妻。然而不只婚事受瞩目,两人的洞房花烛夜也受到关注,日前有媒体报道称这对新人在新婚夜11点多派对结束后,随即就入洞房,一直到隔天下午2点多都不见这对爱侣,激战15小时。对此,侯佩岑听闻哈哈大笑,直说大家真的很可爱。

甜姐儿侯佩岑终于和黄柏俊完婚,虽然母亲林月云的“小三命运论”抢了不少焦点,但外界都很好奇新人的造人进度,因此有媒体就报道两人在新婚夜激战15小时。对此她当上人妻后首度进棚录像时,面对提问脸上都挂着笑容,但她表示近期不会怀孕,至少会先过1到2年的两人世界。

虽然两人已结婚,但有媒体却爆料黄柏俊在和侯佩岑交往前,曾和微风帮某千金交往,但当时年薪一千多万元台币的他,却被嫌弃赚太少,遭到女方父母反对。此文一出,有网友大力称赞侯佩岑是真爱,也力挺说:“这也表示演艺圈有真爱,不是每个女星眼里只有金钱。” (综合)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