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少聪拘留所度日如年 每日三餐吃青菜和黄馒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04-25 08:13:00

莫少聪拘留所度日如年 每日三餐吃青菜和黄馒头

莫少聪拘留所度日如年

一度声称被人在饮料中“加料”的莫少聪,现时正被扣押在朝阳区拘留所,预计至少拘留十四天才可以望出生天。据知但凡被困拘留所的人,均过着度日如年的非人生活,每日三餐只能以青菜及发黄馒头充饥,狭小的地方要容纳至少十人,更惨到要同睡一张大木板上。莫少聪被拘留已经够惨,奈何与他血脉相连的儿子莫镐廉更直言最恨人吸毒,十分讽刺。现年10岁的莫镐廉,似足老爸拥有一双大眼。面对莫少聪承认吸大麻,洪欣表示不想儿子知道此事,更说其儿子最憎人抽烟,甚至吸毒。

据悉,被拘留在朝阳区重门深锁的拘留所内的莫少聪和孙兴,凡亲友要探望,要在大堂填探望纸申请,后由公安决定能否进。

一位曾经被拘留在朝阳区拘留所的人士形容,小小的拘留室塞满人,内里臭气熏天,度日如年。

对一般只逗留短期的人,拘留所容许他们穿回自己被捕时的衣服,但不可有皮带、金属纽扣等装饰,另有拖鞋供应。

每天三餐,一般只会吃馒头、蔬菜及少许鸡骨,或可使用亲友给予的金钱去购买如薄肉片、猪骨等送菜。每日可冲凉一次,但没有热水供应。拘留室高处设有几个触摸不到的小窗。(新快报)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