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开发布会澄清涉毒传闻 决口不提前妻买红妹(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4-25 15:43:20

孙楠开发布会澄清涉毒传闻 决口不提前妻买红妹(图)

424日下午,歌手孙楠在北京工体某餐厅举办了简短的发布会,澄清了近日网络上盛传孙楠吸毒贩毒事件。之所以选择临时召开发布会,是因为 Music Radio中国 TOP排行榜的主办方,禁止他出席原本晚上将要参加的颁奖典礼。孙楠表示,如果不去颁奖典礼,更显得自己好像默认了吸毒传闻,为此他不惜推掉奖项,也要做出澄清。

为了能对此事进行全面了解,有媒体曾经试图联系颁奖典礼主办方,对方刚听到孙楠两个字就挂了电话,之后就再也不接听了。

孙楠再发公开信  拒绝领奖表抗议

在发布会上,孙楠读了一封公开信,他声称自己从来没有吸过毒,称自己是无端被人造谣抹黑,这件事情对他的名誉和事业带来严重影响,“我从来没有吸过毒,我连烟都不抽,我必须要澄清。”

对于被 Music radio取消自己出席颁奖资格一事,孙楠有些生气,“他们这样做等于认同了被各大主流媒体澄清了的虚假消息,这和举办颁奖礼、以音乐为本的精神背道而驰,为了自己的清白,也为了行业的尊严,我决定放弃这个奖项。”

否认涉毒传闻  不愿再提前妻买红妹

面对记者,孙楠言辞激烈,“污蔑”、“诽谤”“不负责任”成了他使用最频繁的词语,“这些天因为艺人吸毒事件的新闻,很多人都被影射了。我在歌坛已经 20年了,应该稍微有些影响力。我选择先站出来说这事儿,希望给那些安分守纪的艺人还一些清白。对当初发博客污蔑我的人也一定会追求法律责任,现在资料已经搜集得差不多了。”

孙楠强调,他根本不可能吸毒,更不可能是毒品大“拆家”,“如果我是一个卖家,这么大一个毒贩,警察怎么会允许我去人民大会堂录节目?怎么会允许我开发布会?只要大家稍微想一下,肯定都知道这是假的。” 他还透露,自己已经和公司一起着手搜集相关资料并准备起诉,“我一定要找出这个幕后黑手,还演艺圈一个清白。”

早前被网友影射的明星除了孙楠,还有她的前妻买红妹。而满文军吸毒被抓时买红妹也在现场。有记者问孙楠是否觉得自己被前妻买红妹牵连时,孙楠表情立刻变了,并直接拒绝回答,“谢谢,谢谢,请不要提这个人了。”

专访助理:吸毒传闻已经影响孙楠工作 

发布会之后,孙楠的助理刘先生在接受搜狐娱乐的采访时表示,虽然很多人都会经历到绯闻或者虚假消息,但这个事情已经影响到孙楠本人的工作了,“主办方怕孙楠过去会变成媒体采访的焦点,怕当天的典礼新闻不太多。他们潜意识的说我们有奖,但希望我们不要去参加了,奖项会直接给我们。”

刘先生说,“我们在前天( 422号)听到主办方有此意图时,已经把所有证明孙楠没有吸毒的资料发给他们了,可是他们还是不愿意。我们也一直没有放弃沟通,今天下午我们都已经准备过去了,但对方一直没有给我们回复。所以才会临时有这个发布会。”

采访中,刘先生还对孙楠被抓传闻进行了澄清,“ 21号当天,孙楠上午 11点飞机落地就去中央台录制节目,晚上又去人民大会堂做外交演出,报道上说的一线巨星被捕,不可能是我们。”

公 开 信

这次吸毒事件,目前成了娱乐新闻的最大热点。

对于警方严打贩毒吸毒的行动,不仅仅是我们演艺界的人员,任何一个有责任心的公民都责无旁贷,应该全力支持和拥护,这是勿容置疑的。但是这中间也有个别别有用心的人,在毫无证据的情况下,仅凭猜测和爆料,捕风捉影,污蔑很多演艺人员,抹黑演艺界,具然散布“北京演艺界大部分人员吸毒贩毒”的论调,各大论坛和贴吧里很多网友纷纷猜测,拿演艺人员对号入座,为此很多演艺人饱受压力,受到极大的伤害。这些做法也是对我国演艺事业的一种伤害。把一些歌唱祖國、歌唱美好生活、歌唱改革开放的众多演艺人員,诬蔑成毒贩和吸毒者,不知這些造谣和诽谤的人是何居心和用意!

前几天就有人在网上拿我的一张旧照片做成剪影,污蔑我是贩卖毒品的“拆家”,媒体也转载了。我不知到他是从哪里得到的消息,有什么样的证据?毫无证据就敢诬陷别人贩毒,难道他不知道我们国家是一个法治的国家?难道诬陷人是不用负法律责任的?我们現在已经搜集了全部的相关证据,并做好了公证,很快会提交法院提起公訴,追究诽谤者的法律责任。

这件事情目前已经对我个人的名誉和事业带来了严重的影响。为了制止这些恶意的诽谤和污蔑,所以我要站出來面对媒体,本來今晚我要参加音乐之声的颁奖,领取奖项,但是主辦方 "MusicRadio中国 TOP排行榜颁奖晚会 "以怕我成为媒体焦点为缘由,劝我只领奖不出席颁奖典礼,他们的这种做法等于认同了一件已经被各大主流媒体澄清了的虛假消息,我对他们以此为由去扼杀歌手努力的成果的这种做法表示失望,这和举办颁奖典礼、以音乐为本的精神已经背道而弛了。我不为我个人,為了行业的尊严,我決定放弃这个奖项!

要知道,语言暴力也是能杀人的,过度舆论对艺人来說也是一种极大的伤害。很多艺人都是通过十几年甚至更多時间的付出和努力才贏得了公众的承认和尊重,但是这种不负责的言论和诽谤会让他们的名誉毀於一旦。

所以今天我在這里强烈呼吁有关部门能够关注这一事态,在扫毒净化社会的同时,也要关注艺人的人身和权益保护。让我们所有的演艺人员团结起来,用法律的武器制裁那些造谣诽谤者吧!

来源:搜狐娱乐 实习编辑:赵乔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