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TOP排行榜华丽揭晓 张杰周笔畅大赢(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25 10:21:04

 

中国TOP排行榜华丽揭晓 张杰周笔畅大赢(图)

梁静茹

中国TOP排行榜华丽揭晓 张杰周笔畅大赢(图)

周笔畅

李宇春颁奖不忘唱新歌 尚雯婕相信能改变娱乐圈

同样是从“快乐女声”舞台上走出来的冠军,李宇春和尚雯婕成为了本场颁奖典礼上的一大亮点。首次担任颁奖嘉宾的李宇春不仅携手MusicRadio总监颁发了“音乐之声内地年度推荐唱片”、“港台地区的年度推荐唱片”等多项殊荣。同时。李宇春还在现场演绎了最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掀起了全场的一大高潮。

而喜获“内地年度最佳男女歌手奖”的尚雯婕在著名音乐制作人小虫手中接过奖杯后发表了一大段伤感感言,令全场粉丝感动不已,诚如其所说的,“一年多前,我想做自己,其实做自己是很难的。为了做自己,你会不自觉得伤害了别人,为了做自己,你会伤害自己。在此,我谢谢每一位曾经或是现在支持过、喜欢过、讽刺过、挖苦过我的媒体朋友,谢谢媒体朋友在这两年来对我的宽容,我相信娱乐圈改变不了尚雯婕的坚持,但是尚雯婕的坚持一定可以改变娱乐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