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TOP排行榜华丽揭晓 张杰周笔畅大赢(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25 10:21:04

中国TOP排行榜华丽揭晓 张杰周笔畅大赢(图)

郁可唯

中国TOP排行榜华丽揭晓 张杰周笔畅大赢(图)

快乐家族

“最老新人”田馥甄为Selina打气 韩庚双奖加身坦言“并不全能”

除了乐坛老将彰显风采,一众新人也在舞台上大放异彩。走出“SHE”的光环,选择重新出发的Hebe田馥甄在领取“港台年度最受欢迎新人”时还不忘自嘲是“最老的新人”。当得知SHE喜获“年度最佳组合奖”时,上台领奖的田馥甄大玩角色转换,高呼“我真的非常喜欢我的师姐SHE,希望她们能快点再站在一起,出新专辑。”除此之外,Hebe还不忘在舞台上大喊“selina加油”,姐妹深情表露无遗。

而身为内地最具人气的偶像歌手韩庚则毫无悬念得夺得了“内地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和”内地年度全能艺人”两项大奖。自认为还不算是全能的韩庚表示会继续努力。而“港台地区年度全能艺人”则被Hebe田馥甄收入囊中,诚如其在领奖时所说的,“我主持过,也参与过戏剧的演出,发行了自己的个人专辑,我很感谢这个舞台那么广阔,我会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