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钧为西安个唱彩排 妻子刘芸和谭维维探班(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4-25 14:37:02

郑钧为西安个唱彩排 妻子刘芸和谭维维探班(图)

4月23日,郑钧在北京某录音室为即将于5月7日在西安举行的演唱会彩排。彩排过程中,妻子刘芸和好友谭维维都前来录音室探班,刘芸更带来了自己熬制的润喉汤和小点心慰劳老公和一起彩排的成员。此次演唱会是郑钧出道多年后,第一次在家乡开唱,届时刘芸也会一同前往,为老公加油打气。

柴米油盐更加摇滚 刘芸将去西安加油

和刘芸结婚并有女万事足的郑钧,现在的生活基本是带带孩子,弹弹吉他,都是柴米油盐的生活。与一般的看法不同,郑钧觉得这样的生活非常摇滚,“我喂奶,换尿布什么都干。马上我就要发行新专辑了,大家会看到我的音乐更加重了,柔情的东西都给了生活,在音乐中会发泄更多别的情绪。”

这次探班也是郑钧和刘芸少有的同时接受采访。刘芸告诉记者:“在认识郑钧之前,我对摇滚乐并不了解,也没有看过他的演唱会。后来我们结婚后,又赶上我生孩子,也没看成。这次我一定会去西安看他的演唱会,心里非常期待。”而郑钧也开玩笑地说,自己的音乐妻子受不了,妻子的音乐也让他受不了。言谈举止间,夫妻俩的恩爱溢于言表。

谭维维第三次做嘉宾 合唱《回到拉萨》

在这次西安演唱会上,谭维维将第三次作为郑钧的嘉宾开唱。谭维维表示:“郑钧一直是我的偶像,我从小就喜欢他,一直希望能跟他合作。我第一次听到《回到拉萨》就特别感动,端着哈达献给他。”郑钧也表示谭维维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歌手,他们很早就认识了,“谭维维骨子里是个非常摇滚的人,每次做我的嘉宾都唱得特别好。”

在此次西安演唱会他将邀请谭维维和他合唱《回到拉萨》。在彩排的途中谭维维和郑钧也现场飙了这首歌曲。谈到曲目,郑钧说:“都大家熟悉的歌曲,比如《长安、长安》、《回到拉斯》、《流星》等。”

来源:搜狐娱乐  实习编辑:赵乔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