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谦虚拒推广自己 成龙:不看中国电影会后悔

来源:中新网
2011-04-26 07:52:40

章子怡谦虚拒推广自己 成龙:不看中国电影会后悔

章子怡和成龙 图片来源:香港“成报”

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开幕式前晚在北京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20多位国际电影节主席和各国驻华使节,中外着名导演和演员、国内外电影制片机构、参加电影展映和洽商的代表及新闻媒体等2,000余人参加。

据香港“成报”消息,作为北京国际电影季代言人的成龙和章子怡当晚表现相当尽职,当主持人董卿让章子怡向台下的国际电影人推荐自己时,章子怡十分慷慨地把机会留给了其他中国演员,她说:“我就不推荐自己了,我们中国有更多更好的演员,希望他们有更多机会走向国际舞台。”

成龙则发挥一贯的搞笑功夫,开口第一句话令全场震惊,他说:“如果你们没看中国电影会后悔,看了会更后悔!是因为没有早一点看到我们的中国电影。”成龙与章子怡更强调北京电影季是没有比赛成分,所以没有所谓的成功者和失败者,希望来宾到来尽情享受美食派对与电影。

寰亚电影老板林建岳也带领香港代表团包括黎明、杨千嬅、余文乐等到场,本身于横店拍摄新片《鸿门宴》的黎明特别赶来北京,出席完仪式后即折返继续拍摄工作,黎明说:“那边天气开始热,所以拍摄开始变得辛苦,当中因为化妆问题,我要粘到满脸胡须,加上要穿好厚的戏服,所以都很辛苦。”

去年凭《志明与春娇》夺得多个奖项的杨千嬅,入场后遇上吴宇森导演即要求合照,她说:“我一直好欣赏吴导演,好希望可以同他合作,好希望可以有机会演出那种很有型的角色。”

来源:中新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