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真代言化妆品 多年“饿唱”习惯浮出水面(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26 09:50:09

陈明真代言化妆品 多年“饿唱”习惯浮出水面(图)

近日某知名化妆品牌邀请到玉女陈明真做代言并出席了一系列活动,在舞台上光鲜亮丽的她代言化妆品实在相配。如今的化妆品都热衷于邀请大牌明星做代言,不过效果差异却是很大,光鲜的明星光环下化妆品的魅力彪升不少,看着一张张精致的小脸确实让人有掏荷包的冲动,但是如果代言的明星本身皮肤问题尚且一箩筐,那又让商家情何以堪。陈明真自去年回到观众视线是出了名的“衰老绝缘体”,陈明真对皮肤和身材的保养已达到出道20年依如昔日玉女一样的境界,这样的皮肤做代言当然实至名归。新闻不断曝出陈明真的保养秘方,太极养生、泡温泉也是层出不穷,如果说陈明真是天生丽质青春20年不走,那估计让所有的女生们都“羡慕嫉妒恨”,不过想要美的确要付出代价,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的说法也的确是至理名言!

近日有透出陈明真习惯“饿唱”,意思是在上台演出或是出席活动之前的几个小时内不再吃任何东西,仅仅在收工之后吃水果果腹。众所周知艺人的工作辛苦并不只是做“空中飞人”,全国各地的跑通告并不是辛苦的全部所在,关键是要在舞台上展现出自己最美丽的一面,哪怕已经一天一夜没有睡,哪怕为了美丽已有一天没吃东西,哪怕心情糟糕琐事缠身。陈明真的“饿唱”习惯已经维持多年,多年以水果为食的她为皮肤索取到更多的维生素,不知这是不是陈明真如今还同少女一样皮肤和身材的奥秘所在。因为陈明真的敬业,如今的她事业口碑具丰收,艺人是一个很辛苦的行业,不过在舞台上的光鲜亮丽,在镁光灯下的成为焦点的心情也是平常人难以享受到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