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丹阳清唱震撼柑橘节 离场引混乱保安护道(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4-26 10:10:26

李丹阳清唱震撼柑橘节 离场引混乱保安护道(图)

近日,2011中国柑橘文化旅游节在重庆忠县盛大开幕,晚会舞台搭在忠县江上,灯光一打美轮美奂,著名歌唱家李丹阳、汤灿、屠洪纲、耿联凤、刘和刚等到场助阵,为忠县的观众朋友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当天,著名歌唱家李丹阳一身白色长裙,一出场便另现场观众尖叫不止,她不但演唱了自己的保留曲目《红月亮》,和经典红歌《谁不说俺家乡好》,更现场清唱了一首重庆民歌,清澈甜美的歌声震撼全场。李丹阳表示,重庆是自己学习的摇篮,能为重庆的观众演唱非常开心,并表示重庆有好吃好玩好看的,希望更多的人来重庆做客。

李丹阳演出结束离场时,众多观众纷纷围了过来喊:老乡唱的好、歌唱家就是歌唱家、声音很亮、唱的真好听……并要求李丹阳签名合影留念,场面非常混乱,为了安全起见李丹阳只和部分观众签名并握手,眼看观众越围越多,最后李丹阳在保安的帮助下才得以离开现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赵乔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