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性感亮相发片会 只谈音乐不谈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4-26 14:27:40
张惠妹性感亮相发片会 只谈音乐不谈感情
 
张惠妹


4月25日,金牌大风在798艺术园区举行了张惠妹新专辑《你在看我吗》的记者会。张惠妹以黑色短裙加金色高跟鞋性感亮相,谋杀了不少菲林。近日娱乐圈明星结婚的非常多,问张惠妹是否羡慕时,她连忙表示:“还是谈音乐吧。”

从《阿密特》到《你在看我吗》

上张专辑《阿密特》是张惠妹的一次出位尝试,她获得了成功,专辑得到了众多媒体的好评。这次选择以本名发行专辑,是希望用更细腻、更直白、更完整的方式,来表达真实的自己。

在专辑中,张惠妹做了一个大胆尝试,找了林夕和陈镇川各写5首歌词,林夕的敏感细腻,陈镇川的戏谑狂放,这两种风格对峙交织,在碰撞中呈现冲突之美。张惠妹说,最开始从《阿密特》转换到做这张专辑时,她非常不习惯,眼神还是杀气很重,后来慢慢地从生活中开始转变了。

张惠妹表示,之所以再以本名发行专辑,是希望能够把“阿密特”和“阿妹”作为两个品牌,未来可能会轮流交替发片。

配唱《我最亲爱的》 给前男友打电话聊一夜

《我最亲爱的》是描写与爱人分开后,某时突然想起过往,那种无法释怀却又带点酸楚的滋味。在配唱这首歌前,张惠妹无法进入所要表达的情绪,因此拨通了前男友的电话,长聊了一整夜,回忆起过往的种种,也给了配唱最好的情绪。

这样的电话长聊也让这首歌情感鲜明,被票选为第一催泪情歌,“不仅是前男友,还有很多别的朋友,其中大部分都不联系了,可能很久之前关系也非常好,但随着时间过去,慢慢地变淡了。”

张惠妹说,自己是一个很需要新感情刺激的人,专辑中的《一个人对话》等歌曲也唱出了旧日的情伤:“我平时会把很多经历‘储存起来’,到唱歌的时候回想它们,才能真实地表达出歌的情感。”

特殊歌迷献上亲手绘画 张惠妹拥抱感动众人

发布会上也来了一位特殊的歌迷,这位歌迷无法像普通人一样,用自己的双眼注视阿妹,而只能用心和耳朵来看。紧张不已的他,送上了亲手一幅画像给她。歌迷说,“虽然我是一个盲人,不能跟大家一样注视你,甚至完全不知道你的样子,但是每次听到你的歌,我都会不自觉想象这样美好的声音到底属于怎样的人。我很多见过你的朋友都告诉我,你有很大很漂亮的眼睛,很长很黑的头发,在我画这些画的时候,他们也一直在旁边给我帮助。”

看到这幅略显卡通的画像,听着歌迷对画上盲文的讲解,阿妹非常感动,并拥抱了该歌迷,这也让在场所有的人都颇受感动。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