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单飞发专辑 飞轮海不会解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4-26 14:28:08
炎亚纶单飞发专辑 飞轮海不会解散
 
炎亚纶


4月25日,炎亚纶首张个人迷你专辑《下一个炎亚纶》全国首唱会在北京举行。一身红衣服的他看起来十分精神,刚一出场就让歌迷尖叫不已。前一天晚上,飞轮海组合刚在TOP排行榜获得了“港台地区最受欢迎组合” 奖,这也粉碎了飞轮海已经解散的传闻。

《下一个炎亚纶》全国首唱 “突破自我”跃然而出

有师姐Hebe打头阵,炎亚纶此次的单飞之路走得十分顺遂。在发布会上,不仅有众多媒体还有很多喜欢他的粉丝。13点30分全场灯光熄灭,炎亚纶还未现身,歌迷们的呼叫声已经响彻全场。大屏幕上滚动呕出炎亚纶从出道至今的重要活动画面。在爆破声中,炎亚纶从屏风后挥剑破之而出,这充满气势的出场方式也让现场所有歌迷尖叫。

在演出现场,炎亚纶不仅演唱了歌曲《下一个我》、《只看见你》,还倾情演奏了专辑中最为特别的曲目《The Truth That You Leave》,清透的声线、精湛的琴艺都让现场歌迷尖叫不已。

飞轮海不会解散 炎亚纶发表感人宣言

自从吴尊确定了以影视为主后,关于飞轮海会解散的消息一直不断。此番炎亚纶发行首张专辑就明确表示“单飞不解散”,飞轮海永远是他的基础,也有无法割舍的感情。

在发布会现场,炎亚纶感性地说:“很感动有这么多朋友一直以来支持自己,一起成长,这首《只看见》你虽然是唱给情人的,却讲出了自己对所有歌迷朋友们想说的话。我能看到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谢谢所有的朋友。”这一席深情流露的话,让台下歌迷感动得红了眼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